close
生日的月份一到 百貨公司.精品店...都紛紛寄來生日賀卡或折價券
有的是限生日當天使用 要不就很寒酸的隨便送個試用包 再來就是要慫恿妳買這個買那個
說實在 我其實不覺得被當壽星禮遇! 根本是被當傻子耍吧?!

上個月早早就收到我家附近星巴克的生日賀卡
上面寫著因為生日這個特別的月份所以要招待我享用一份我最愛的咖啡跟蛋糕
很普通的卡片卻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因為賀卡的內容是用手畫的寫的 就算不認識也覺得誠意有到

晚上回到家突然很想喝冰沙 拿了這張卡進星巴克點我最近很愛的 "香蕉可可碎片"外加一個隨便點的櫻桃起司蛋糕
可愛的店員們開始大聲的祝妳生日快樂還唱起了生日歌
一直到妳走出店裡還聽的到後面的生日祝福
那種感覺... 很難形容耶! 好像突然之間我們大家變成了好朋友 哈哈!
招待的生日禮價錢沒有限定什麼size的飲料或是多少錢的蛋糕
但是當我踏出STARBUCKS的時候 開心的不是手上賺到$215的東西
而是一種... 很貼心的服務!

用心去做 就能夠打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