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丹拔在msn問我說: 妳今天擦眼影呀?
丹麻非常得意的回答他: 是呀是呀! 是上次買的香奈兒喔~
丹拔拔提醒了我還可以擦上次他媽媽送我的CHANEL香水
啊~ 對吼!!! 不說我都忘了...
我有好多東西常常都忘記它們的存在 = =a 金害勒!

回上一層(熱鍵:b) 

發現了嗎?? 
這3瓶香水幾乎都沒用... 滿滿的~ @@ " 哈哈哈~ 阿就忘了它們的存在咩!

歐舒丹的四個皇后玫瑰香水 真的粉玫瑰... 其實這瓶不是很對我的味 阿為什麼會買?? 我也忘了...
雅頓的綠茶香水是出了名的清爽兼耐聞!!! 很喜歡很喜歡的一瓶 ---> 結果也沒擦啊 ~"~ 
香奈兒的5號 很濃郁 我覺得去參加飯局用比較合適~ 有熟女的感覺 哈哈!

那... 
有沒有適合蹓狗擦的香水呢???  好心人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