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幫丹丹洗澡完去新店拿阿霖和娟娟託我買的R4
(喔耶! 又新增兩名NDS成員唷!!! 我要是在任天堂上班肯定業績還不賴... CCC)

回到永和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唷~ 
就跑去買了滷味當宵夜...
買的時候沒感覺多

阿是為什麼回家一倒出來嚇死人?????????! 
我爸跟我弟大吃一驚勒... 還以為我要分他們吃的 哈哈哈 並沒有想到耶!

回上一層(熱鍵:b) 

我一定是被丹丹拔附身了!!!!!!! 才會鬼遮眼亂點 XD
我只對鬼遮眼亂買在行而已啦 噗~

阿有吃完嗎????
當然是沒有哇........................
吃的完也太嚇人了吧??!

所以...
沒吃完的滷味成了我明天便當的配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