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PIC: Panasonic FX50 @新竹尖石‧薰衣草森林

我知道我的小C秀逗一陣子了...
一直不以為意 覺得可能是偶爾才發生一次的操作意外而已 = ="
這禮拜老爸老媽帶著胖丹丹出遊
回來時我看到他們的FX50照片 才真正的驚覺 啊!我的小C應該是真的怪怪的耶!

和上面這麼銳利的畫面色彩比起來
下面是我出狀況的小C照的...

下一張(熱鍵:c) 
PIC: Canon IXUS75 @方小姐家‧朱家姐妹打塊魂

有沒有很糟???
明明這麼可愛的老朱姐妹 卻被我拍的雜訊多到爆...XD
結果致命傷原來是ISO值 哈哈哈
什麼時候調成ISO 1600的呀??????????? 夭壽勒~

聽從大師兄的建議, 將ISO調到200後再試拍看看...

回上一層(熱鍵:b) 
PIC: Canon IXUS75 @辦公室‧STITCH

下一張(熱鍵:c) 
PIC: Canon IXUS75 @方小姐家‧李胖丹頂麵包

好像好多了吼????!
買了一年的小C我也沒仔細摸透過它... 真是拍謝
小C呀小C 你可要乖乖的 我還要靠你走遍各地幫丹丹照相留念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