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我和醫生翻拍到了我的全齒顎X光片... 
    就是X光片右邊(其實就是我的左臉) 那顆無敵深無敵粗勇的牙齒害的... >"<


就是這顆牙, 讓我全身麻醉拔牙還住院住了4天! ~"~
我永遠都會記得你的 嗚嗚嗚~


禮拜五(12.26)
為了隔天的手術 下午一點整就到國泰報到辦理住院手續先做健康檢查
(血液檢查/ 心電圖/ 胸腔X光/ 耳根凝血功能測試)

下一張(熱鍵:c) 

戴上了手環 我是住院病患了 = ="

下一張(熱鍵:c) 

這天還不覺得緊張 活蹦亂跳的很!!
丹拔興奮的說 你的病床好好睡喔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一整個就像來渡假有沒有??

下一張(熱鍵:c) 


健康檢查做完了 醫生也幫我洗好了牙做好明天的術前準備
說晚上可以照常吃飯噢!!
只要記得刷牙刷乾淨就好了

於是哪
我們和朱家姐妹跑去東區吃了乾杯......!!
(還帶著兩咖很堅固說要送我的的臉盆一起來吃乾杯~ 酷斃了!)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裡...
真的不要說妳一點都不像病人!
我現在不能張口吃飯不能大聲講話 但多慶幸那天有去吃乾杯呀 XD 哈哈哈哈哈~


禮拜六(12.27)
前晚大失眠 因為太緊張了!!
我隔壁床的是車禍齒顎骨折要復位(和她比, 我真的覺得她是大工程!!) 又說被安排7:30第一台刀
整個嚇的我早上6點就醒了...

下一張(熱鍵:c) 

換好了手術衣 開始等待等待再等待........

還好丹拔有準備EeePC 讓我可以撲浪消磨一下時間!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護士來幫我打了術前準備的點滴
緊張曲線開始直線飆升了!!

↓ 有夠像產婦的! 其實我只是拔牙呀~~~ >/////<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隔壁床的後來被延到第二刀 11:00才推去開刀房
我等她等超久的!

換到我準備去開刀房時 已經是將近下午4點的事情了! 
我還想說該不會今天我不能開刀了吧


丹丹拔很好笑...... 
一直說要拍張「阿扁與阿珍」 還有「 阿珍與阿卿嫂」 ^++++++++^
有看過都要進手術房全身麻醉開刀了
還如此開心的嗎??? 0.0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結果到了開刀房又要等.... 因為那個骨折的妹妹還是沒開完!
我在那邊一直看著自己的名字寫等候手術
旁邊又放一台電視不停播送獅子獵食的Discovery頻道
真的快發瘋了!!

下一張(熱鍵:c) 

後來五點多吧 終於推進去了!
護士一直安撫我跟我說我最大的任務就是好好睡覺
躺上床 幫我貼了心電圖跟說要給我吸氧氣罩
接下來 我就沒知覺勒.... 好可怕!!
難道那根本不是氧氣罩嗎????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發生了什麼事哪..........

一直到我聽到有人喊我叫我深呼吸時 已經是在恢復室了
果然麻醉退完我吐了... >"< 
打了止吐針 但那感覺還是很難過!


比較有趣的是躺在我隔壁的是一個男生 好像是開闌尾(後來我媽跟我說的)
他在恢復室的時候一直問護士他陰毛有剃掉嗎...?
(奇怪 這很重要嗎 @@a)
重複問好多次耶!!!
害我在恢復室超難過時 還一直記著等我清醒了 一定要把這笑話跟大家說 
這是什麼男性的尊嚴嗎 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是十點多開完出來的(也開好久喔!)
這樣算算也5個小時耶 媽呀~ 拔個牙要這樣嗎???

↓ 從恢復室要回病房時 整個還是極不舒服! 
    知道家人在旁邊 有點恍神 知道臉腫 >"< 但沒有力氣...

下一張(熱鍵:c) 


這顆是 "順便" 拔的智齒
因為醫生說既然全身麻醉了 把右臉那顆長的不好的智齒也一起拔一拔好了!

↓ 應該是智齒啦! 因為那顆很深的臼齒, 醫生說先鋸掉一半才慢慢掏出來的
下一張(熱鍵:c) 

總之這一天
就在疼痛臉腫沒洗澡的晚上下渡過了
還因為全身麻醉插鼻管的關係 喉嚨痛到不行!!!! 
卻還是得遵照醫生吩咐硬吞口水潤滑.......


喔 還要不好意思說一下
因為打了太多點滴護士叫我要尿尿

又說不能自己去怕我會昏倒
可憐了丹丹拔得半夜陪我進出廁所好多次
(我去廁所時看到鏡子的我臉腫成那樣 一直鬼叫天哪天哪 真的好嚇人 >"<)
而且一個晚上都沒睡幫我冰敷 嗚嗚嗚~
感恩耶!!!


禮拜天(12.28)
睡到了中午精神稍稍好了點
醫生叫我下去門診幫我照X光檢查手術成果

下一張(熱鍵:c) 

結果!!!!!!!
留了一個小活口!!!!!! 
氣死人了!!


那顆牙又大又深不打緊
重點是它居然有四個爪 沒拔到的那個爪因為是死角 而且包藏在我的感覺神經下面
真的是晴天霹靂耶!

而且,
我的左半邊嘴唇跟下巴真的麻痺沒知覺了
因為牙齒緊緊巴著我的神經 醫生術前就告訴我我麻痺的機率比一般人大很多 唉!


所以,
主治醫生林主任說禮拜一我們再來局部麻醉把它清乾淨吧....
嗚嗚嗚 我命好苦哪!


這天開始可以小小吞稀飯進食
丹丹拔的瑪麻還替我熬了「蕃薯紅蘿蔔干貝粥」
就甘心ㄟ~ ^^

下一張(熱鍵:c) 


來看吧!
已經冰敷過24小時的丹丹麻 
我沒有咬紗布喔 >"< 一切實鏡演出..... 凹嗚!

下一張(熱鍵:c) 
↑ 其實右邊智齒那邊也很腫 只是因為左臉太腫了 智齒那邊就被忽略了... @@

這是愛學我的丹丹拔
腫的沒我大勒 你輸了啦!!!

下一張(熱鍵:c) 


禮拜一(12.29)
等到了下午, 
我媽前腳才離開 主任終於門診有空閒了叫我去局部麻醉手術
自己去真的好恐怖!
來了3個人替我把牙齒拔乾淨 @@

要知道 在傷口處打麻醉針真不是平常人可以忍的事
痛的我哇哇叫!!!
因為頭部蓋著布只露出嘴巴 我什麼也看不到
就一直聽到機器在我嘴巴裡工作的聲音...
大概1個多小時吧 拔好勒!!!!!!!

以防萬一, 拔好後連缝線都還沒缝 就叫我去照X光確認一下!
還好 這次真的拔乾淨了!!!! ^^Y


不過,
臉也開始更腫更痛了 >"<

↓ 除了嘴腫, 左邊嘴角破的也可厲害了 痛痛痛痛痛!!
回上一層(熱鍵:b) 

而且嘴角因為兩次手術的拉扯
我整個破的好嚴重
痛死了 >"<

說48小時內冰敷 48小時後改熱敷
一週後拆腺 兩個禮拜後臉才會消腫

不過還好 手術完成啦!!!
醫生說他也不想留我繼續住院了 答應我今天就可以辦出院回家勒 ^^Y
我終於回到我可愛的家啦!!!

其實國泰的健保病房還不錯 設備齊全外,很乾淨也很新 護理人員也都超親切的
但在醫院住四天心裡還是有陰影 還是覺得好恐怖~

接下來 就是做牙齒矯正啦......... 
漫漫長路呀......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