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喵的勒~ 兩台消防車跟一台救護車活生生出現在我家樓下!

今天一早老爸跟老媽就回石碇老家拜拜, 剩下我跟方小弟跟小胖丹3口在家睡大頭覺
我弟最近都加班到沒日沒夜, 連續一個多月每天都是半夜2點才下班 常常假日還得去加班 = =
加上昨天又加班到今天早上4點才回家 所以今天自然睡的晚一些!
啊我跟丹丹... 嗯~就是貪睡啦! 早上天涼涼的都不想起床嘛!


沒想到這一睡到下午快兩點可不得了!

我隱隱約約有聽到相當微弱的警報器聲音

啊因為大樓之前常常測試警報器 所以我也沒認真警覺到
(嗚嗚嗚~千萬不要大意! 自己嚇死了也被我媽唸到臭頭 >_____<)

直到我家對講機響起來, 鄰居在那頭大喊「失火了失火了 趕快跑!!」
我才真的整個大驚嚇!!!!!!!!!!!!!!

馬上抱著李丹丹, 狂敲我弟反鎖的房門叫他起床一起往逃生梯跑...
那一霎那也不知道火勢怎樣 只知道逃命要緊
內衣也來不及穿東西也沒想到要拿穿著史迪奇四角褲抱著狗就從6樓往下衝
整個樓梯間都彌漫著可怕的煙味 超恐怖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到了1F... 都是我們這棟驚慌失措的住戶! 每個都跟我一樣緊張死了
聽他們說我才知道原來是4F的4A那戶在煮東西, 結果沒關瓦斯爐人就出去了
4C的大樓主委發現不妙時, 已經是光站在門口都可以看見他們家廚房整個燒起來的狀況...
拿了滅火器撬開他們家大門先撲滅了一點火勢
然後趕快打給消防隊來滅火 很怕瓦斯爐會爆炸呀!!!

今天是國定假日剛好大樓管理員休假.... Orz
還好主委發現的早, 讓火場不到半小時就解決了...
我弟比我鎮定, 還知道要帶鑰匙跟手機出門(所以才有這兩張嚇死我的紀錄照)
我真的嚇的皮皮挫呀!

明明是端午佳節! 我家卻被嚇的魂飛魄散... 吼!


PS. 失火這戶是對很討厭的中年夫妻...
在我家樓下私自掛了一個愛心托嬰的招牌就以為整棟大樓只有她可以帶小孩...
前兩年我媽媽在幫我表哥帶小孩, 他們跑來我家興師問罪說為什麼我們要搶他生意 超傻眼的耶!
後來還來我家按門鈴說"想要參觀我們家", 看到丹丹居然說你們家養狗還可以帶小孩喔?!
想起來就超肚爛的! 我媽媽只帶親戚的小孩也要妳管嗎??
妳也沒有保母證照呀~ 妳帶的還是非親非故的小孩 而且還不只一個耶!!!!
啊今天火燒厝就比較有資格當保母是嗎?!
氣死我了! 過兩天一定要酸酸她 差點把我們家給燒了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