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香蕉媽擁有了人生第一件皮草啦!!! 我的不是黑猩猩唷~

自從上次到華納的MANGO看到粉紅色西裝外套之後
我就念念不忘 連作夢都想著它
昨天跟mimi終於有機會到最多人砸錢的東區地段
逛了anna sui.Levis.kangrol.Porter.Roots.polo...卻什麼也沒買
看著mimi提了一袋剛從polo熱騰騰結了帳的外套 實在超不順眼 哼!
於是 我進了對面的MANGO = ="
ㄟ?? 我最愛的粉紅色外套捏? 連想要的高跟鞋都沒有我的size...
吼!! 我要買東西啦!!!
就在這個時候~ 我的目光出現了貴婦才會穿的皮草!!!
哇塞! 怎麼這麼好摸呀!!! 彷彿巨無霸的愛美力趴在我身上耶~
光那件皮草 我試穿了不下十次吧 哈哈~
很想買 但是要NT.5190 喔買尬!
不要買 那香蕉媽實在不想離開 嗚嗚嗚~ 皮草呀皮草~
龜毛了接近一個小時 期間還不死心的穿這個穿那個的
一直纏著mimi問好不好看好不好看 (我看他也沒膽說醜吧! )
好!!! 我心一狠! 決定了 我 _要_ 買!!!
結果
不幸的一道閃電打在我的頭上--->>這件皮草有瑕疵!! 牌子掉啦~
已經沒有其他我可以穿的size了!
黑色的mimi一直說穿起來像黑猩猩 ~"~ 紫色的早就賣的一乾二淨...
我的咖啡色皮草!!! 我要帶你回家了呀~ 快給我出來!! 嗚嗚嗚~
香蕉媽牽著我家的mimi肥八圈踏著傷心的步伐離開了東區MANGO >"<
故事並沒有這樣結束... 哪有這麼簡單的事! 
mimi這個瘋男人帶著香蕉媽這個瘋女人 我們到了凱薩飯店一樓的MNG
這次阿沙力的很!
哇哈哈~ 我買到啦!! 我想要的貴婦皮草!!
刷卡的時候...我可是" 一點都不會心疼唷! " (月底就會了 = =")
從現在開始 請叫我香蕉貴夫人 XD

PS.我要跟秀兔懺悔...因為 我回家才發現 好摸的皮草 它...是兔毛~
    原諒我...我真的是回家才發現的 不要跟我絕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