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喔~ 看到沒看到沒??! 哈哈 上面就是香蕉媽的大收穫啦!!

禮拜五請了一天的特休 難得公司居然一整天都沒call我 訝異的很捏!
難得的特休本來是要和阿咪一起去微風廣場排傳說中的豬排三明治的
不過看到我家廖咩咩天真無邪的小肥臉 當下決定跟阿咪帶著她出去逛逛
哈哈! 結果這一逛就逛到了忠孝東路
帶著妹妹去吃紅油抄手 一邊吃一邊泡ㄋㄟ ㄋㄟ給她喝
我已經可以當半個媽了 嘻嘻嘻~
還幫妹妹買了一套芝麻街的小背心+裙裙唷! 超Q的捏
雖然要等妹妹再大一點才能穿 不過想著這套價值不斐的衣服穿在她身上..
做嘟嘟的我好滿足唷! ^^"

接下來放棄了豬排三明治 因為抱著廖咩咩這個小豬豬已經手快廢了 = =
所以往SOGO 10F扭蛋區邁進 喔耶喔耶!
很幸運的居然有香蕉媽最無法抵擋誘惑的哈姆太郎唷!!!
圓嘟嘟的哈姆.麗麗.瑪拉 哇!! 超想要的啦~
嘿嘿嘿 也很幸運的幾乎要扭完了一組囉 這個禮拜再接再厲 呼呼呼...

今天再度跟咪咪前往了扭蛋的集散地 "西門町"
本來想要扭只差一隻的哈姆太郎 可是一看到價錢就拼了命忍下來了
人家SOGO扭一個60已經不算便宜 你居然扭一個要90!!! 搶劫呀)))
所以目標改鎖定一組PINGU的雪屋系列 一個蛋50 還算公道啦!!
今天的成果是 將將將))) 全組收集成功!! 嘿嘿嘿~
(那是重複了3隻換來的代價 沒什麼好驕傲的啦 不過咪咪也算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