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連放2天颱風假後 今年的第一個颱風假又來了 而且真的是該放捏!!
昨天跟我家咪咪去找朱家姊妹還GT4跟方向盤 那個雨大到一個境界!!
為了儲備糧食 我們4個人去了內湖的COSTCO狂買 @@a
因為看到大家都拼了命的拿 香蕉媽當然也不落人後 哈哈!
朱家姊妹也挺會買 不過 我很想問 颱風天買冰淇淋幹嘛???
結果買了一堆大包裝的薯餅.維也納香腸.貝果.起司餅.香腸番茄通心麵...
還有我最愛的櫻桃!! 嘻嘻~ 雖然一盒要500多塊 還是要買!! 
結果結帳果然花了4張仟元鈔票
而且COSTCO人多到什麼程度你知道嗎?
我們來的時候因為車位都滿了只好一直往下開停在B3
出去的時候大排長龍 根本都岀不去! 整整等了接近有30分鐘都沒動靜
結果... 我們就從入口的地方出去了 = =a (小朋友不要學唷~)
好不容易回到家已經6點鐘 嗚!我不是1點就出門了嗎??
晚上風雨大的嚇死人 我家香蕉寶貝果然有點年紀所以很安份在睡覺
倒是愛美力被嚇的一直打翻牠的窩還拼命咬籠子 半夜也都沒起來跑滾輪
咪咪說喬治在他家享受帝王般的待遇
跟他妹吹整天的冷氣還睡在安靜的房間裡
我想牠應該不知道颱風來了吧?? 哈哈!

pic:咪咪家的ㄉㄨㄞ ㄉㄨㄞ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