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跟朱姊妹購物真的是無畏風雨的...
昨天早上去Starbucks上了"英文課" (噓! 懂內情的不要拆穿我喔 乖...)
11點多想說台北地下街應該也開了 想去問問看噴射黑什麼時候上市
騎著我的小easy直奔台北地下街 風有夠大的啦!! @@a
問了很多家關於黒機的日期跟價格都說不確定不知道 博優搞什麼神秘呢?
不過批踢踢網友們說博優討論區回應是下週六前會出
我相信很多人都準備好了摳摳 下週準備去搶購囉


昨天我幹的豐功偉業就是讓朱妹妹成為NDSL會員啦! 
歷經了一個多月來我每天奪命連環msn洗腦 不時就告訴她多好玩多暢銷 
她終於買了! 跟我一樣是琺瑯藍喔 妳說多好看呀是不是呀?!  哇哈哈~
而且普雷伊是瘋了嗎? (其實快發瘋的是我...)
主機+保護貼=4600 加購HORI新出的那款硬殼才250耶! 我的媽呀~
還多送了瑪莉歐觸碰筆 我的還是自己去扭的耶...
我也撘了順風車買了一片NDS爽解!找錯博物館 全新片才算我850...
Y拍賣的賣家請你們看看好不好!!!
硬殼開價到390還要運費50 片子要賣999 是土匪嗎?? 

下午我跟朱妹兩個對戰俄羅斯的時候 朱姐說她有被冷落的感覺 哈哈
嗯... 那下星期該怎樣做妳應該很清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