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小肥霖去看了場電影
(是誰說恐怖社區不恐怖的???! 恐佈死了~~~ @@" )
隨便逛逛時 看到了我這個禮拜一直很肖想的
電子雞岀的扭蛋耶!!
回上一層(熱鍵:b) 

二話不說馬上掏岀50塊扭了一個... 
哇~是可愛的大眼雞!!! ccc
回上一層(熱鍵:b) 

結束了可怕的電影 我們去吃爭鮮迴轉壽司
這個量其實是驚人的! 
因為我在看電影時已經先吃了偷渡進去的漢堡王 (番茄醬還噴的我衣服都是 活像自己演了恐怖片~"~)
小肥霖也獨自喀掉了一大桶爆米花+3.5個銅鑼燒
說吃一點點就好的兩個人結果還是吃了15盤 = ="
回上一層(熱鍵:b) 

重點是... 會想去吃迴轉壽司是因為我在玩具部看到BANDAI有出一系列的自己動手作食物模型!!!
有壽司屋 /章魚燒+鯛魚燒屋 /可麗餅屋 /冰淇淋屋 /甜甜圈屋 /蛋糕屋 ...
全部都是可以自己動手做的耶!!!!!!!!!!!!!!!!!!!!! 
回想起了我的小時候... 也曾在emily家玩過可以自己做霜淇淋還是拉麵的玩具機器! 那時候超羨慕的~

雖然今天忍下來了沒買 但回家後好後悔唷 >"<
所以... 
明天我一定來跟大家作開箱分享啦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