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NDS是我包包中不能少的重要物品.......
它在我包中的地位跟手機 iPod同等重要
熱愛史迪奇的方小姐 當然免不了幫它好好打扮一下!!

一系列日本買回來的東西通通獻身..........
裝上史迪奇大佛吊飾
穿上史迪奇的溫暖大衣
最後還要貼上史迪奇的臉才算酷嘛!


我以為我的NDS已經很炫了!


但是當我收到就柑心ㄟ襪麻去日本玩肥來送我的禮物時...
馬上覺得我真是不夠飛炫捏!!!


看看! 這才是王道呀~~~

下一張(熱鍵:c) 


本來很捨不得用的我
每天看著那Bling Bling的Stitch真的好折磨人呀 >"<
(其實... 也才忍了2天就破功啦 = =)


所以
還是忍不住 小心翼翼的替它換裝嚕...


結果勒...


整個高調的忍不住想罵髒話呀!!!!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咻~~~~~碰!
可愛到爆炸耶))))))))))


就連打開來也不肯放過噢!!!

下一張(熱鍵:c) 

高調到我現在帶李丹丹去星巴克打電動
都感覺自己是個幼稚的貴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敵可愛的!!!!!!!!!!!! >0<

十萬分感謝襪麻的禮物哪~
愛死妳啦!!!!!!!!!
這份恩情怎麼回報好勒???

哎呀!
我一定會好好炫耀它的
逢人必拿出來閃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