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9/12 這個濕貝秀的日子~
睽違將近一年的亨太幫 終於聚在一起了!(泣~)
這次的聚會有協理(不不不 他升副總了唷!來~拍拍手~)還有楊正
還有小祕.小葉.小肥.夢竹and小老鼠(丟細哇啦!)
大家約好下午1:00在錢櫃敦南店碰面
鼻過~因為我昨天被蚊子吵到天亮 所以所以...我到3點才到 拍謝啦!!
現在大家都有不錯的發展 我真的好開心唷~
小祕在日盛 小葉在貿易行(楊老闆一直說她是水果商啦 哈哈~)
小肥在中纖 夢竹在當會計 我我我~我在gama混口飯吃啦! ^^"
雖然我們都沒能繼續在亨太奮鬥 但是這份友情真的難能可貴
以前 我們每天為了call客跟楊老闆跟小奇討價還價
最皮的應該是我吧 ㄏㄏㄏ~因為幾乎每天跟小奇出去吃吃喝喝 :P
今天美中不足的是 美如.怡婷跟小奇缺席了 :(
下一次!你們一定要到唷~ 七仙女&三劍客要對決一下 哈哈~

後來協理還請我們去吳宗憲開的糖朝吃飯 楊正請唱歌協理請吃飯 哇~
糖朝真的生意很好 不到6點的時間 幾乎座無虛席
我點的是什麼珍珠百合豆腐花 好好吃!!
協理還點了一堆糖不甩.炒蘿蔔糕.芝麻球.叉燒包...
東西好吃之外 最重要的是 協理請客! 哈哈 不是啦~是大家都好開心^^

最後 還要感謝協理開車送我回家 辛苦了~ ^^"
聽到大家還是一如往常的叫我小老鼠 我真的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呀!
鼻過 協理說:你們都太單純了 不適合做金融! = ="(協理是嫌我們難搞吧)
總而言之呀~那是我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認識的第一位主管叫楊正
很謝謝你們的照顧 讓我們這些女生感情如此融洽
下一次下一次還要這樣一起出來唷!!

插曲:我把楊正灌醉了 哈哈哈!這是今天我最得意的事!
      嘖嘖嘖~楊老闆你一定想不到你也有敗在小老鼠手上的一天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