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快吐了 "

  " 喔~我已經到達臨界點 等下就把所有東西都還給妳了! "
  " 快點!!這個給你 蚵仔給你 鯛魚給你 年糕也給你... "
  " 不要一直夾給我啦!!妳一直講話 都是我在吃的!! "
  " 哪有!! "
  " 今天吃的...大概是我3天的食量... "
  
  " ㄟ!!才3天嗎?不只吧?! "

  " 是3天3餐的份!!! "
  " .......... "

==============我是吃太飽的嘔吐線===================
約莫9點吧 永和健康煮出現兩顆球滾出門口 = ="
我真的快吐了!!!
帶著沉重的步伐(因為肚子太大!)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跑廁所!!!


不過跟俊男桑出去真的可以很放鬆~
我跟他算算 認識了8年囉!
一個比我年紀小 我卻得叫他學長的人 口亨 !

當時.我們念內湖高中的時候排球社大家感情都好的沒話說(現在也是啦!)
每天午休.下課.放學都會自動在排球場集合
一起唸書一起吃飯一起玩樂 做什麼都是跟社團的在一起
但是 這個俊男桑 明明就是吉他社的人!偏偏跑來我們這賴著不走
而且老愛穿著輕飄飄的訂做褲站在排球場邊沉思--->> 很怪吧!!
這件事一直到他畢業都還有人寫在畢冊裡取笑他 哈哈!
那個時候的段考前 晚自習我們都會留在學校看書
(我...我...我承認我都是在聊天 今害! @@")
我考不好有一部分俊男桑要負責!!不!是大部分!!
因為都是跟他聊天啦!!!
害我社團幹部的地位還差點不保 >"<
不過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好懷念唷!
唉~我的少女時期已經巧巧溜過了 我的青春呀...

俊男桑是個多愁善感的大男生
常常在金門打手機跟我說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不過其實我都知道 他是心情不好 想找我訴苦吧!
高中的他 老愛跟我聊東聊西 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  ㄏㄏ
一直到他在金門當兵 每次放假回來都會找我吃飯聊天
本性還真的一點都沒變!!
他的3年大頭兵再過2個月也要結束了
希望重回大學校園的他不要再當憂鬱男孩了 ^^"

==============================================
pic : 怪怪一直覺得俊男桑跟過氣小生陳俊生有高達90%的相像!!
       雖然俊男桑現在比較肥了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