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剛剛甜不辣奇打電話給我~

=============================================

   " 告訴妳一個壞消息 "
   " 啊?什麼壞消息?? " (好緊張呀~什麼壞消息呀!?不要嚇我啦~)
   " 我要結婚了! "
   " 結婚??那是好消息呀!什麼壞消息!吼~ " (可惡!還騙我!)
   " 哈哈!妳不會失望唷? "
   " 失望什麼呀!!很開心捏!以後可以欺負你的小BB耶!! " (哈哈哈~)
   " 妳這傢伙! "

=============================================

小老鼠真的很替小奇高興捏!!!(現在情緒波濤洶湧>"<好感動唷!)
他老大不小了 是該成家了 ^^"
我也終於要包出我的第一個紅包囉! :D
甜不辣以前很照顧我捏 伙食方面的照顧啦~
咱們的友誼是建立在貪吃上 哈哈!
我真心的祝福你唷 希望你在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也能順心快樂 !
你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