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搞笑司儀說甄莉姐姐扮演的是武則天 ㄏㄏㄏ~

晚上陪媽咪盛裝出席的去喝陳韻容阿姨的寶貝女兒甄莉姐姐的結婚喜酒
但是對我來說 這還更像是去去電視台錄影勒 ㄏㄏㄏ
因為甄莉姐姐是真宏家族的一員  所以很多她的好朋友都到場替她祝福
頓時君悅飯店的雀屏廳就成了一個工地秀場似的:P
6點多我就餓的等不及想要吃東西了
沒想到等到了7點半 主婚人才要開始致詞 肚子都快餓扁了
今天來主婚的是調查局局長 劈哩趴啦講了一堆三從四德 = ="
連今天的搞笑司儀曾國城都聽不下去 忍不住吐槽說:
     據我所知甄莉只有一從以及一德
     一從是--->抵死不從!!  一德是--->我要希德的全部所得!! :D
(新郎倌很像湯姆歷險記裡的希德 所以大家都降叫他唷!!哈哈~)
(他們還說他今天太帥一直取笑他 "你小時候撿回來不是降子的呀!!" )
接下來的時間大家就很開心的在享受豪華餐點以及搞笑表演中渡過囉!!
一開始打頭陣的是大炳 他真的很有才華唷!!
連唱了好幾首英文歌都很動聽 連他自己都笑說惠妮休士頓是他乾姐姐~
就在我媽咪偷偷問我"今天不會是他的演唱會吧?!"時
真宏三寶出現了--->>曾國城.宋少卿.薛至正 真的很愛耍寶!
接著又來了--->>郭子乾.九孔 全民大悶鍋整個移師到現場
我真的看到總統府秘書長和法務部長上身 超級像的!!!連趙少康也出現!!
還有"安全衛生又可靠"的夜店王子庹宗康
紅唇族代表--->>錢盈潔.丁柔安(錢盈潔還帶了2個女兒 真酷!)
我說活像工地秀沒說錯吧!!
因為可不只這些人!
還有戎祥.何篤霖.小亮哥.林鳳英.陳萍.王渝文.小炳.趙婷...多到數不完呀
甄莉姐姐的朋友真的多到今天我們大開眼界
也讓我今天吃了一頓有史以來最好玩的喜酒 ^^" 搞到10點才結束呢~
祝福甄莉姐姐以及希德哥哥 希望你們永裕愛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