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猴子來台北的第一天 我帶她去逛了台大急診室 @@a
而且 那個被迫要掛急診的人居然是香蕉媽我! >"<
不是腸胃炎 不是流行性感冒 是...眼睛痛!!
昨天戴了一天的隱形眼鏡連妝都還沒卸掉我就呆呆的猛揉眼睛
洗澡時驚覺!!
我的眼睛怎麼眼白充滿了積水???
我的眼睛怎麼視力越來越模糊???
而且還無比天真的拿衛生紙去"吸水" = =
哪裡吸的起來??? 因為那根本不是積水!! 那是我的眼結膜破皮啦!!!
老爸趕緊帶我去耕莘要看急診 沒想到永和耕莘沒有眼科急診
其他離我家最近的急診醫院就是台大醫院 
就降 愛跟鬼猴子就跟著我跟我爸一起到了台大醫院看我的眼睛 @@a
還好醫生說只是擦破皮 休息個幾天點點藥水再複診應該不會有大礙
嗚嗚嗚~ 真是嚇死我了! 以後不敢啦!! >"<

好不容易從醫院折騰完回到家 我媽又跟我說喬治的鼻子受傷了!!!
是翹家的愛美力偷跑出來咬喬治的鼻子跟手手啦!! >"<
還好傷口不大 但是我好擔心被感染唷~
我眼睛痛沒關係 但是一定要讓喬治趕快好起來!
那模那模~ 幫我一起爲喬治加油吧!

today! 我的第一次搭乘摩天輪就獻給了笨猴子
嗯...是很美麗啦! 但是有點高 有點晃 真是嚇的我皮皮剉 ~"~
朱家姊妹為了吃香蕉船沒有參加這可怕的摩天輪之旅真是太明智了!!!
離開美麗華跟朱家姊妹說byebye後 我又帶著笨猴子轉戰通化街 哈哈!
所以搞到現在才洗好澡 累死啦!! 
我要跟猴子同床共枕去了 辜耐囉 咪咪豬~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