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圓了願望的尿尿猴

笨猴子已經回到她那離我家超遙遠的高雄啦!! 要再來唷!!

今天香蕉媽.朱姐姐.小叮噹我們3個廉價伴遊帶著猴子去了一趟淡水~
冷的我嘴巴齜牙列嘴的 超冷!! 還下了不算小的雨 = =a
不過收穫倒是很豐富啦!
吃了熱狗.花枝丸 玩了投籃.吊娃娃.射水球.打彈珠.投圈圈
而且中午還在"紅樓"享用了一頓豪華的中式合菜 :)
別小看我們4個女生! (我一度懷疑是4個狀漢...)
雖然只點了五更腸旺.蝦醬空心菜.梅汁排骨.宮堡雞球
外加酸到不行的酸梅汁 (現在想到還是口水直流 好酸哪!)
結果我們一人吃了兩碗飯!!! 好可怕~
我這兩天食量真是驚人!! 果然跟著猴子就會變成超級大胃王
真的好吃啦! 下次可以試試它的西式套餐 應該也是會讚美一番吧! ^^

今天的笨猴子真是十足的劉姥姥
淡水該買的她都買了 光魚酥就買了5包 0.o 啊是有這麼好吃嗎???
還買了小時候的小零嘴 什麼果汁棒呀.口紅糖呀.鱈魚條呀...
不只這些!! 還買了黑糖 米麻 米暑 小東西更是一堆 = ="
看得我跟朱姐姐都傻眼了 台北真的這麼好玩嗎???
加上昨天帶她逛忠孝東路跟通化街買的戰利品 今天她上車我看吃力的很
統聯的總統坐椅都快被她塞爆了!!
ㄏㄏㄏ 不過很久沒看到笨猴子 真的很開心她來台北跟大家見面
這兩天一起睡覺總有聊不完的話 :)
猴子呀 下次還要再來唷!! 我再帶妳去殺價買衣服吼!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