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今年我居然只領到第131號!!! 早知道就早點起床早點出門了!
沒錯 今天是初四~ 開工啦!!
每年公司都會發開工紅包 550個面額500的紅包發到完為止
去年早起來參加開工的人還不是很多
所以領到號碼牌30幾號的香蕉媽拿了2000塊 也馬上去吃了一頓飲茶 :P
希望今天可以拿到3個紅包 我就很心滿意足啦!!! ^0^

昨天朱家姊妹帶著她們新買的PS2 mini來我家一起玩太鼓達人
哇!! 兩個鼓一起玩真的很爽耶!!
而且而且 朱姊姊的跑步功力真的超強啦~
我只有吃蕃薯放屁略勝一籌 123木頭人也僥倖贏個幾場
其他的... 朱家姊妹果然團結力量大!! 不虧是雙胞胎呀~
玩到10點多還被5樓的按門鈴說我們太吵 >"<
拍謝啦!! 我們是興奮過頭了點 SORRY吼!

結果昨天一整個晚上香蕉媽幾乎都沒睡覺 = ="
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 昨天的太鼓達人玩的太出力
2個半鐘頭下來 我的手酸到不行 @@a
今天早知道就早點出門 我就可以拿到第1號號碼牌!!! 哼哼哼~
手酸魔趕快走開!! 酸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