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假期 我在台北照顧受傷的丹丹
而我的好姊妹們卻是在日本瘋狂血拼 
真是兩樣情呀 >"<

下午3個人聚在一起又是嘰哩呱啦的說不停
和我分享此次日本行的故事 (當然也包含朱伯母失控的行為 哈哈哈哈哈!!!)
聽著妳們說 看著妳們帶回來的照片
雖然不能和妳們一起前往 但我也感受到囉! ^^

LOOK!!
貼心的姊妹帶了我喜歡到無法自拔的Stitch給我當紀念品!!!!!
裝在袋袋中的紀念品 我一摸那兩個大耳朵就知道是牠! 是牠! 一定是牠!! 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超~ 可愛的吧???

連嘴巴裡面的餅乾都是史迪奇的圖案耶!!!
好開心呀~
回上一層(熱鍵:b) 

當然 托她們買的東西一樣也不少的帶回來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尤其是正宗日本吉田Porter
還特別寫了MADE IN JAPAN!!

這是要送給10月生日的丹丹拔當禮物呢! 喜歡嗎?? ^^

回上一層(熱鍵:b) 

五朱姊妹)))
拜託明年別帶我去長灘島啦
再來去一次日本妳們說好不好哇???
Tokyo DISNEY妳們也沒去過呀 來啦來啦~

自從下午見完面後 已經和博士討論好2月前準備好10萬塊去日本 哈哈!
快點答應我~ 我需要妳們當嚮導!! PLS~ ㄏㄏㄏ

回上一層(熱鍵:b) 

PS.  仔細看朱妹那個不小心入鏡的狗頭包GARCIA! 
        簡直太炫燿了 XD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