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篇一直想要寫... 但拖了很久 
到今天都1個月啦!

不過吼, 就算拖到八百年後 我都還是會把它寫出來啦)))
因為是詹阿芬當媽媽的寶貴日子呀! 哈哈~

小怡芬很替她媽媽節省假期
正開始休產假的第一個工作日 阿芬兒就痛了...
痛了10幾個小時後, 這娃兒才蹦出來!!!!!
但阿芬很驕傲的說她都沒有哭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妳真的很堅強!!!


嘿嘿~
她就是怡芬的掌上明珠...
取好名字了! 叫做「陳盈安」喔! 
所以阿姨該叫妳什麼小名好勒???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問阿芬這小人兒的芳名時
她還跟我解釋說 女生名字有盈的都很好命噢!! (那我該去改名嗎?? XXD)
還說因為我女兒屬牛要有房子住 所以有個"安"
真的很可愛耶她! 哈哈哈哈~


小怡芬出生的第二天我跟辛巴就去探望她們母女了
小怡芬表情很多 很愛皺眉! 跟她阿母一個模樣哩~~~

看吧 您說是不是!!

回上一層(熱鍵:b)

新手媽媽看到這篇應該會唉唉叫說 吼唷 幹嘛放這張啦! 很醜ㄟ
沒辦法! 因為跟妳女兒真的太像啦!!!!!
哈哈哈


當天陳辛巴小姐還特別好好整理了她的頭髮才來
但妳整理了什麼?? Tell Me....????!!
我實在看不出來妳有梳頭哩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哩
當然我希望陳辛巴妳8月後頭髮可以把它留長... 好嗎

下一張(熱鍵:c)


小怡芬的滿月禮是選用最近頗夯的元樂年輪蛋糕
自從給這位太太看過Kelly的部落格後,
她真的很發漏凱莉的腳步在走耶!

布尿褲也買了 元樂也跟著買了 很潮流呀妳!!!!
現在不叫妳婦人了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為了讓新手媽媽詹阿芬開心

特別獻上小男生一枚! 

是我那天送妳的滿月禮過去時看到的新造型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妳會是一個好媽媽的 ^^
擠不出奶不要哭嘿
幫妳多蒐集一點發乳秘方就是了 嘻嘻~

等妳回來上班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