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一個禮拜又這麼輕輕鬆鬆的過去了 真是光陰似箭哪 哈哈!
我家咪咪豬說的沒錯 香蕉媽我已經連續一個月每到星期五就去吃大餐
這個禮拜五 我和我的酒肉朋友朱家姐妹相約要得去狂吃Haggen Dazs
吃了好幾球的淇淋巧酥.芒果雪酪.焦糖香蕉.草莓.咖啡.巧克力...
我可能要有好一陣子不敢吃它們家的ICE CREAM了
尤其在我今天不知不覺吃完了一桶Haggen Dazs抹茶冰淇淋之後 =..=

而昨天 爲了歡迎方家小弟回家來
下午我們兩姐弟跟著我老媽一起去逛忠孝東路
香蕉媽贏得了一件頂好名店城精品店的牛仔褲
本來還想買Nine West的超厚底涼鞋 嗯...但是只打9折 還要$3132!
所以... 不是不買 是改天再買 哇哈!
逛了一會因為艷陽高照腳又痠的要命 我就提議去糖朝喝喝涼的
結果一進去 哪裡是喝喝涼的而已
不只喝了甜點 還點了一堆小點心 什麼腸粉.蘿蔔糕.叉燒包... 
唉~ 我們果然是姓方的 =..=
不過我覺得好笑的是我弟 他點了一個叫芒果涼粉的糖水
我弟問我媽涼粉是什麼 我媽就理所當然的回答他是像米苔目一樣的東西
結果一來... 哇勒!!! 是芒果加仙草捏!!!!! 我都傻眼了 哈哈哈!
原來香港仔跟我們還是有代溝的啦~
這樣一個喝喝涼的一喝就花了將近700塊 真速不便宜呀 @@a

晚上我爸請客 又帶了我們去民生西路吃日本料理
哎呀! 我也不想天天吃大餐呀 原諒我吼咪咪豬 哈哈~
海膽手捲看起來真的不錯 雖然我吃的是鮭魚卵手捲 
因為叫了太多生魚片 涼拌菜.熱炒...等
最後的握壽司我的肚子已經沒有空間讓它住了
可是在媽媽的吆喝下 我還是跟她去吃了有名的雙連O仔湯
燒 米麻 米暑 配上一杯熱茶真的很對味
我點的福圓白木耳圓仔熱湯也好好喝 嘻嘻嘻~
唉 總歸一句 我是豬 嗚嗚~

pic: 被我媽也養成一隻小肥豬的廖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