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完完全全沉浸在富豪街裡不可自拔...
好不容易有一點點空檔時間想要開機看看我的村民時
心裡都因猶豫而不敢開機... 已經3天了沒看了可能村莊都變廢墟了吧??! 
慢慢變成5天... 7 天... 10天!!!

上禮拜天, 人生街道重創了我的信心
一個地圖已經玩了第三遍還是沒過 整個火大起來~
決定也該是時候中斷一下回去動物之森看看我可愛的村民啦!

抱著膽戰心驚的心情開了村
嗚嗚嗚~ 家裡生蟑螂不打緊 我辛苦繁殖出來的花花也因為太久沒澆水死了大半啦!
可愛的汪汪狗Daisy也棄我而去了 >"<

下一張(熱鍵:c) 

新來的朋友 是隻迷彩????? 青蛙!!!

天哪.....
我一點都不想讓我的可愛村莊變成珍奇異獸博物館 = ="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