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晚上和博士又跑去了星巴克...
他去唸書 我去打電動 :P

發現村莊搬來了新朋友, 我好像看過牠耶... Poncho!
很可愛的名字!
以後要幫寵物或是小孩命名 可以考慮搜尋一下動物之森的動物名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既然有得到 就會有失去...
是我一直以為會送我照片的Tank 唉!
當期望很高時 果然失落感也很大

回上一層(熱鍵:b) 

我今天心情果然不太好 連玩個遊戲能牽連那麼多 ~"~
好煩哪~~~~~~~~~~~~~~~ 難怪蕁麻疹一直不會好

焦慮能不能遠離我...?! 

I know, it`s im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