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來了一隻 "陪睡" 的嬌客 牠是才5個月大的咩咩啦!!
因為主人忙著賺錢 所以丹丹這兩天就充當一下保姆嚕!

其實...牠叫什麼名字是一個謎 =..= 
牠的主人說隨便愛叫牠妹妹還是妞妞或是雞毛禫子都可以
所以這兩天 方小姐就擅自做主讓牠叫個咩咩吧!!! 哈哈哈~
(不過我感覺的出來牠不清楚自己的名字 因為無論叫什麼都不會理妳啦!XD)

一回家 咩咩就反客為主 吃光了丹丹的飼料 還佔據了丹丹的COSTCO墊子...
接著兩隻狗跟跑八百公尺一樣 一直在客廳跟餐廳跑不停
咩咩一直想找丹丹玩 可惜6歲的熟女丹丹不吃這套 一看咩咩接近就躲起來
咩咩體型小 膽子卻可能有黃金獵犬那麼大
除了死命追著李丹丹跑 還用小手扒丹丹的頭 外加咬丹丹的尾巴
還好我家阿丹除了搶牠食物外不太動怒 不然照牠這樣挑釁我看不死也只剩半條命了...

要帶牠回家前阿展跟我保證牠不會亂尿尿 但是很誠實的告訴我晚上睡覺牠會嗚嗚叫 
害我亂緊張一把的 萬一把阿爸阿母吵的一夜沒睡我一定會被罵死 李丹丹的小狗命也會不保
這下睡哪裡好???
關在牠的外出籠牠會哭 不關又怕牠去跟丹丹擠 丹丹會抓狂 
只好把牠安頓在丹丹的飼料桶上面 希望牠不要半夜睡一睡摔下來 @@

還好現在睡了快一個小時牠還滿認份的  
咩咩不要搗蛋喔! 姨明天還要上班賺錢捏~

希望今晚大家都能有個好夢 
明天... 咩咩妳要跟姨去上班嗎??? 
我怕妳跟丹丹跟廖妹妹同時在家我媽會瘋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