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半夜咩咩睡的跟隻豬一樣... 
除了半夜我起來尿尿牠看不到人給我嗚嗚哭之外 大致上表現還有80分的成績!
不過起床後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
又開始給我追著丹丹跑 兩隻狗就開始互相叫囂 Orz
當下決定勇敢的實行我昨天想的預定計畫 那就是→ 帶著咩咩去上班

到了公司我才發現這小妞是狗來瘋 只要四肢不落地 牠就像拆掉金鼎電池的兔娃娃
今天上班8個小時中 牠都乖乖的睡在我桌子的一角
偶爾醒來玩個玩具 走個兩圈 撒泡尿 喝個水 就又很安份的回去原位繼續睡覺或是放空

結果...下班一回到家裡果然就完全大轉性!!! 夭壽勒~
不怕死的捉弄丹丹是固定戲碼 還任性的咬著廖妹妹跟我媽的褲腳不肯鬆口@@
最後更來一招隨地大小便 = =" 吼吼吼~這是我媽的罩門 搞的我心臟都快無力了
只好帶牠出門去繳電話費順便避一下風頭
雖然咩咩很頑皮 但說實話也滿惹人疼愛 畢竟這個年紀正是好玩懵懵懂懂學習的階段
於是... 我帶牠去金吉利買了一個珠珠項圈跟一件兔子衣送牠 (好爛的藉口! XD)
希望能為牠的可愛更加分喔!!

10點左右小康來接咩咩回家 雖然只有短短的相處26個小時 但還是會有點捨不得呢!
還被LUCKY拔說我的愛心太氾濫了 什麼話嘛!
咩咩小妞 我們有緣再相會嚕! 以後有機會 要再來姨家住喔!!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