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愛找人玩遊戲 拉扯啦,或是這樣含手的親密動作

晚上和朱姐頂著大雨還是要去看乾兒子
從家裡偷渡了一些丹丹的潔牙骨跟玩具給牠 愛的勒!!!
才進門就馬上我包包裡刁走了一袋潔牙骨 厲害厲害~

也到獸醫院買了倍脈心讓牠服用
等禮拜六注射完預防針 基本的保護措施就算完成囉~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住在娟家一晚的 "大隻ㄟ" 過的很好 不僅有冷氣全天伺候還帶牠出去趴趴走
昨晚就去了KTV見過世面 今天娟還讓牠上床睡覺!!!
真是爽歪歪啦~

看過牠的人無一不誇讚牠喜歡牠愛上牠... 真的...
講的話都是: 如果我有大庭院我一定把你帶回家! ^^Y

這兩天也讓大家驚覺, 牠是隻曾被好好教過的狗 有家教的狗
在家裡不搗蛋(不會叫 /不會咬人 /不會追貓 /不啃家具 /不亂尿尿嗯嗯)
聽的懂 來,坐下,握手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謝謝阿丹姐姐把玩具讓渡給我 
   丹麻說:可惜這個玩具撐不了多久就成為歷史,現在躺在娟家的垃圾桶裡啦XD 阿彌陀佛!

有這麼多討人歡心的優點 為什麼會走失在內湖呢? 
為什麼被領養走卻沒被好好照顧??
雖然心裡有很多不解 替你委屈 

但就算了吧 都過去了... 
大隻佬的幸福日子真的要來啦~
相信我, 這次你絕對是隻Lucky 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