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Lucky Ball住在丹拔家, 但博士要回學校準備考試 博士妹要上全天班
大家傷腦筋了很久 最後決定請丹丹的姑姑白天上班前幫我們餵牠吃飯飯 晚上我再抽空去幫忙

因為是第一天 午休時間我還是忍不住跑去偷看牠
結果牠很乖呢~
不但家裡很乾淨 我開門進去時牠是乖乖地趴在客廳呢!

但還是愛玩, 我幫大爺擦地板好讓牠躺著更舒服 牠卻老是來搶我的抹布 = ="
再來就是愛跟你玩咬手的遊戲~
如果這兩項遊戲你都不讓牠玩 牠就開始用牠的大屁股不斷推向你討摸摸
本來很氣的我 一看到牠傻里傻氣的跟你嘻皮笑臉後 根本也忘了要跟牠氣什麼 orz


↓今天新帶給牠的兩顆球球
回上一層(熱鍵:b)  


↓非常認真的在研究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雖然午間的探望時間很短暫, 但看到牠一見到我那麼開心 我也變得很開心 ^^
Lucky Ball你自己在家要乖唷!! 晚上我再過去陪你玩~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