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唉, 這....... 這..... 實在是突然呀!!

總之就是我撿到了一隻很可愛的柴犬妹妹
跟之前的黃金弟弟一樣..... 沒有晶片! 唉~

因為趕著要上班(當然還是遲到了) 只好先安置在專心請醫生幫我照顧
晚上回家再去掃街問問看囉 
狗狗呀 妳家在哪裡呢?
我好想幫妳找到回家的路.........

================20080306 PM8:30更新===================

方小姐我真是開心的要落淚啦!!!!!
距離早上撿到柴犬妹妹不到10小時 牠找到主人了歐!!!!!!

今天我的MSN都寫著 [vinnie 歐 我撿到一隻柴犬]
網路果真是無遠弗界
很多很多愛狗的同事跟朋友都問起我這件事情, 還主動幫我PO文做公告的
嗚嗚~ 好謝謝你們喔!!! 謝謝朱姐妹 謝謝毓蓉 謝謝Jimi 謝謝sisi 謝謝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柴犬的主人也在BBS上發佈了尋找狗狗的消息
這麼剛好就給SiSi看到了 狠巧吧???

下班回家後沒多久, SiSi就打給我告訴我狗狗可能是叫「米麻 米署」喔~
柴犬女生 今天早上在永福橋走丟的 有紅色胸背帶
我馬上抄下資訊跟這位蔡小姐聯絡
電話那頭的她說全家一直哭找一天了 馬上跟我約在專心見面
結果真的是他們家的狗狗呢!!!!!!!!
柴犬妹妹一看到她熱情狂舔的模樣讓我印象深刻呀~

真的真的好開心~~~
其實帶到動物醫院的過程沒有很順利, 搞的我一身汗
但看到蔡媽媽眼眶泛淚一直跟我說謝謝
就覺得今天真的做了一件對的事情呢 ^^

米麻 米署 下次要小心歐, 鼻要再趁姐姐撿大便時亂跑了呢!
也希望全天下的狗狗 都健康平安幸福 : )

晚上心情好愉快喔
 
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