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口艾!!

這隻柯基妹妹 是我在msn上看到彥騰的暱稱寫到「 1歲超乖巧柯基女生認養中」我才詢問彥騰的~
聽說是原來的主人不要牠(原因不明 = =) 交給寵物美容院 
美容院因為知道彥騰家裡養了3隻柯基才搭上線

丹麻我想說可以給阿嬤作伴...
上週五晚上帶牠去專心動物醫院做過了基本的身體檢查 /血檢 以及服用了驅蟲藥
都很健康沒有問題
還帶牠去洗了個香噴噴的澡才帶牠回家

↓ 在我房間休息呈現放鬆姿態 有夠可愛的!!!
回上一層(熱鍵:b) 

沒想到!!!!
真的被說中了... 阿嬤嫌牠太大隻 >"< 我聽到時真的頭都要炸開了!!!!!!!
才9.06公斤的牠 居然被我阿嬤嫌大隻 嗚!!

其實很想讓牠留在我家
這隻柯基妹妹長的無敵可愛 個性又超好 別的狗怎樣弄牠都不生氣
很會撒嬌 玩一玩會黏過來身邊要你摸摸牠抱抱牠

可是 你們也知道...
我家有個潔癖很嚴重的方老媽 還有個自以為是人的李丹丹 ~"~
所以 我只能非常不好意思的打給彥騰跟sisi夫婦
告訴他們我阿嬤不能養這隻柯基 唉~

看到牠那無辜的雙眼..... 真的很不捨 

有沒有人 願意帶牠回家呢???

下一張(熱鍵:c) 
↑ 洗澡很乖! 不會叫也不會躲 ^^

下一張(熱鍵:c) 
↑ 小短腿

無敵樂天柯基妹

年齡:約1歲

體重:9.06 kg

健康:目前在發情中 
         血檢跟心絲蟲都過關 預計7~10天後施打預防針及狂犬病疫苗
         四隻腳都有些微趾間炎 可能跟之前環境有關
         淚腺已幫牠處理過 未來將會越來越淡化
         尿尿的地方和一般女生比較不同, 可直接看到尿道 醫生說牠排尿正常不需擔心 只是要注意保持清潔及衛生!

個性:親人也親狗
         愛舔人的臉跟手來撒嬌
         還不會定點大小便
         晚上睡覺會想跳上床 但是不會執意一定要
         看不到你時會緊張叫一聲 但是訓斥過後就不敢了 ^^ 

狗狗目前跟我同事的3隻柯基相處在一起 看過的都很喜歡牠...
丹丹麻與牠相處過 真的很喜歡這隻個性超好的柯基妹妹 希望牠趕快有幸福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