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IKEA在我家的第一晚很乖 自己乖乖睡在暗摸摸的客廳 好勇敢~
起了個早帶兩隻寶貝去散步 順便在超市買雞胸肉回來水煮當牠們早餐
要把牠養胖點 呵呵!

2008.6.4
帶IKEA到古亭動物醫院注射了8合一預防針及狂犬病疫苗...
這樣一來 妳也有自己專屬的本本跟牌牌囉!!!
張醫生預估IKEA應該沒有1-2歲那麼大 他說看起來像剛換完牙 似乎只有10個月大耶 0.0"
不過也稱讚牠健康的不得了呢~

因為白天我還是得上班賺錢 不能同時把丹丹跟IKEA丟給我老媽
所以再來的這幾天, IKEA都必須在我上班時乖乖留在張醫生那 等我下班再接回家跟丹丹報到囉
對不起呀...... 這已經是目前我所能做的最好安排了 >"<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帶兩隻去散步時, 順道去GO GO SHOWER晃晃
IKEA果然年紀小貪玩... 跟小黑打得火熱呢!!!
該乖巧時乖巧 該活潑時活潑 好孩子~~~

下一張(熱鍵:c)   

歷經了打預防針有點昏昏欲睡
加上跟小黑玩的太耗體力
10點回到家就呼呼大睡啦!!! 哈哈哈

叫IKEA真是叫對了! 真的很宜家呢!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