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IKEA結紮前一天, 帶著丹丹和IKEA一起到我常去的星巴克喝咖啡 遇到了對宜家小妞很有興趣的兩對人選...
其中一對是母子... 
邱太太是那兒的常客 她就讀國中的兒子很喜歡IKEA 一直跟媽媽說: 很可愛耶!!
我稍微了解了一下邱太太的意願 知道她家有一隻瑪爾濟斯 先生也很愛狗 說回家和先生討論後告訴我
然後 今天中午接到邱太太的電話 她說她先生很高興 他們願意領養IKEA... : )

再來, 是透過以前一起共事的福委小瑋的大嫂 告訴我她有個朋友一直在尋找米格魯
不過 他半年後將回加拿大... 
所以如果給他認養的話... IKEA未來將會是拿著「楓葉卡」而且具有「國際觀」的米格魯 (哈哈!)

因為大家的幫忙 這兩天詢問IKEA的人越來越多了... ^^
丹麻我也開始感受到我和IKEA快要迎接牠的幸福 我們的離別這一天來到...
不管我最後是選擇了讓IKEA給誰領養
目的都只有一個 
只要IKEA過的幸福 過的快樂 那就是我當初把牠撿回家的初衷 : )

所以, 妳...
一定一定要幸福
知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