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團購的東西還是很多... 只是都偷懶沒寫哩 0.0
6月買了等很久的起司地窖 等到想寫時已經吃光了 哈哈!
7月第一批是來自高雄的良美餐包囉

下一張(熱鍵:c)

它在網路上有不有名我不知道耶!
反正人家揪ㄟ我就跟了 
口味其實還不少 不過這次我只買了奶油餐包/ 巧克力餐包 /大蒜麵包 這三種
一共是177元 算起來一包大約60塊啦~

啦啦啦~~~ 每種都烤一點試看看!

下一張(熱鍵:c) 
↑ (左到右) 奶油→巧克力→大蒜


因為放冷藏 所以其實應該熱個1分半就可以了...

千萬別像很阿呆的丹丹麻大膽的給它烤3分鐘出來

就變成

這樣啦!!!!!!!!!!!!!!!!


↓ 烤焦麵包真實版 Orz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烤壞了 = ="
我還是有把它吃光光喔!
熱熱的餐包很好吃捏~

回上一層(熱鍵:b) 

可是呀 高雄人的奶油都做甜的嗎???!
奶油餐包吃起來是甜的捏 好妙喔 @@a

巧克力的味道也是古早味的那種...
我最愛的就是大蒜麵包啦 蒜味真的很重喔!!! ^^
而且讓我開心的是 這三種麵包都有寫著「可素食」
這讓吃早齋的我開心極囉~~~

嚐嚐鮮 還不賴啦!
反正一包不貴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