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特愛去宜蘭的方爸爸方媽媽買回來的名產啦!
「奕順軒」好像也是一家很有名的店...
因為它的桂圓蛋糕跟ㄚQ餅之前小肥霖都有分我吃過
滋味還真的不賴!!!
沒想到這次又有口福吃到它啦 呵呵~


一定要跟大家特別推薦的就是這款養生桂圓蛋糕!!!
方小姐我對龍眼愛得不得了~~~
如果去餐廳點熱飲, 桂圓紅棗茶永遠都是我的熱門清單TOP3...

下一張(熱鍵:c)


一顆顆桂圓蛋糕烤的膨膨的很可愛
體積不大, 大概是一般麵包店那種杯子蛋糕再大一些些而已的Size...
表面上有滿滿的堅果增加不同的口感 很搭呢!

下一張(熱鍵:c)


一咬開可不得了! 濃濃的桂圓香氣很像用燻出來的...
而且出乎意料的不會太甜唷! 除了龍眼本身的甜度外, 我想應該沒有多放什麼糖了!
用料也真的沒話說的很實在
一直吃到最後幾口都還是一堆桂圓哪!

↓ 那黑咚咚的可都是桂圓呀!!! >/////<
下一張(熱鍵:c)

聽說彰化有家桂圓蛋糕也賣得很出名... 叫什麼來著???!
希望下次也可以試試看彰化的啦!
不過現在只吃過奕順軒的我. 強烈建議一定要買這一味, 真的好美味呀!!!


再來的是手工麻糬...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方媽媽很愛吃麻糬 = =
哪家店有賣麻糬她只要踏進去應該都會帶出場........
奕順軒的麻糬滿Q的不難吃, 但我也說不出它有什麼獨到之處啦

下一張(熱鍵:c)

綜合口味的麻糬裡我只吃了一顆紅豆口味的
實在勾不起我的興趣繼續吃下一顆...
對我來說, 那種小攤販賣的外面裹滿花生粉的麻糬比較對我的味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要介紹的,
是我今天帶到公司當下午茶的ㄚQ餅... (說要當下午茶還不是又點了派克 XXD)

下一張(熱鍵:c)

一盒只有非常稀少的5塊餅
而且買回來的隔天打開就只剩下兩塊...
一塊我帶走了 另一塊呢... 居然進了李丹丹的肚子裡面!!!

牠偷吃啦))))))))))))))
趁我阿公去洗手的時候把阿公的點心吃掉了!!!!


丹丹說吼,
這ㄚQ餅外面有好多好多芝麻 吃起來香噴噴噴噴, 也對我身體好耶!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呢,
有好多不同層次的口感!!
吃的到肉鬆、肉脯還有鹹蛋黃 簡直就是傳統大餅的縮小版嘛!!!
加上QQ的麻糬... 難怪叫做ㄚQ餅!

回上一層(熱鍵:b)

奕順軒還有賣很多麵包糕點喔!
有去宜蘭玩的可以試試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