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年夜飯 香蕉媽一家就開車往台中出發了!
已經很多年不曾全家過年出遊
這次的旅程完全是在老媽軟硬兼施的情況下我和弟弟不得不說好呀 = ="
除夕當天高速公路很順暢 完全不堵車 2個小時剛好抵達台中潭子
小阿姨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我彷彿看到我老媽的分身 ㄏㄏ

一大早 比我上班還要早!!
8點! 就被我媽我爸我阿姨催促著起床... zzZzzZZZ
嗚! 前一天跟mimi講電話講到4點多 這個時候起床真是十大酷刑 >"<
隨便吃了個7-11的巧克力麵包就上路去嘉義梅山
結果更殘酷的事情出現了 塞車!!
所以接下來我是一路睡到梅山 @@a

梅山是我老爸老媽朋友的老家
他們在梅山有一塊土地 後面種滿了各種水果跟蔬菜 沒有農藥又好吃!
前面則是三個貨櫃屋 裡面裝潢的跟飯店沒兩樣 ^^
還有廚房.石椅.泡茶的小天地 真的是個渡假的好地方
一到了梅山就開始要貢獻體力 因為要前所未有的體驗-->控窯!!
我一直以為只是像烤肉一樣起火就好了 @@"
結果... 是要燒到窯的周圍都紅咚咚才合格捏!!
我跟我弟都不得不承認這是一門奧妙的學問
(為什麼不直接拿木炭來燒就好了??)
(這就是奧妙的地方 = =")

沒有耐心的香蕉媽把窯丟給小朋友之後就去跟狗狗玩了
狗狗的名字叫阿美 是隻相當人類80歲的博美狗
非常粘人 非常愛撒嬌 :)
就這樣 我的初一就跟土窯雞.桶子雞.一堆雞鴨魚肉 還有阿美膩在一起
後來總計 那天吃了5隻雞1隻鴨1隻鵝 0.0 喔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