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了多天的雨在今天終於放晴了 ^^
香蕉媽和咪咪豬也趁著這個好天氣和一群好朋友們去了趟動物園
說到動物園 我想沒幾個普通人比我更熟了 = =a
昨天一看到R老大的msn圖片馬上m他 "這是木柵動物園捷運站吼?"
老大驚訝的回了我 "妳真厲害!!" 哈哈!
因為香蕉媽可是有認養台灣黑熊的唷~ 動物園一年不知道去了幾十次
連遊園車的廣播我都會背了 酷吧?!
今天的動物園半日遊本來不在我們的預計中低
但是一聽說小肥元這次帶了他女朋友上來台北玩 我們可是好奇的要命
嗯~ 果然本人就是我想像中小肥元會喜歡的女生
恭喜小肥元終於覓得一個好伴侶 香蕉媽好為他高興唷~

明天要早起上山去看看我的寶貝小三重 因為6/19是牠的生日唷!
寶貝~ 媽咪永遠愛你 要當個開開心心的小天使唷!

pic: 香蕉媽與河馬 我的腳好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