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的第三天 我們要去位在三鷹的宮崎駿美術館(GHIBLI MUSEUM, MITAKA)
前一天神準的氣象就告訴我們這天會下雨 所以雨具一定要帶啦!

直接從大久保站搭總武督線過去 不用20分鐘 超快滴!!
到了三鷹先找了一家麥當勞吃早餐 因為等等我們可是要捨棄200円/1人的龍貓公車用雙腳走過去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從三鷹站南口出去, 往左手邊過了天橋沿著風之散步道就可以到達美術館啦!
這條步道兩旁都是樹木 很舒服! 走到宮崎駿美術館大概花20分鐘的時間吧
不過早上這樣慢慢走 還滿悠閒的啦~

但是本小姐時間推算錯誤 @@a 預留太多我以為我們可能會東摸摸西摸摸的時間
10:00才開始第一場次 我們居然9:05就到了 
而且連早餐都吃飽啦 = =|||

下一張(熱鍵:c)
↑ 這位先生應該在心裡OS 這麼早來苦等,還不如讓我多睡半小時 :P

只好在大雨中去旁邊的井之頭公園假裝爛漫一下 XD
沒有盛開的櫻花 櫻花瓣也是可以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撐到可以開始排隊入場 我們當然是排第一組 哈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可惜的是館內禁止攝影拍照 
不然製作動畫的過程其實還滿有趣的
我們看的小劇場還是關於狗狗迷路的故事 害我當下超想念我家胖丹丹 嗚嗚~
在商店時就把那狗狗的磁鐵買回家啦 XD

↓ 館外拍拍拍沒問題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只用了90分鐘就把美術館都翻遍了
要來穿過「真的無敵大」的井之頭公園往吉祥寺前進囉~~~ 

下一張(熱鍵:c) 

井之頭公園很有名的就是N年前那部 "跟我說愛我" 日劇拍攝的地方
真的是年代久遠...
不知道豐川悅司跟常盤貴子現在還有在演戲嗎???!


這公園真的非常大! 讓我們走了半小時有吧~
不過公園裡還滿多好景色值得照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在到達吉祥寺車站前 我看到了一間座落在2F的狗狗用品店
東西很貴很貴 貴到我理智的告訴自己還會看到其他店 不要買不要買...

↓ 但是, 這就是那個現在讓我看到照片還是很想打昏自己問自己為什麼不買的超可愛伸縮牽繩!!!
    現在回來台灣去哪裡買如此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來到吉祥寺剛好中午 先去買我們的點心!
每本旅遊書幾乎都會寫的- 松阪牛肉丸~~~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 從JR吉祥寺旁的東急XXX走進去
↓ 很快就會看到左邊大排長龍的松阪牛專賣店-SATOU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點心喀完了 就去吃真正的午餐啦!!!
因為剛好在視線死角 害我們繞了車站一圈才找到「一風堂」~~~

下一張(熱鍵:c) 

天哪 現在看照片 我要流口水了 >"<

下一張(熱鍵:c)  

桌上的辣菜辣豆芽都可免費取用喔 好吃好吃勒!!!
我們還點了午間優惠100的一盤煎餃+白飯 喔,太撐了~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吃飽後要幹嘛??? 
就是 血‧拼 呀~~~
不過我們把吉祥寺7層樓高的無印良品逛完後都沒看到中意的 = ="
丹把拔又一直嚷嚷腳好酸...

結果我帶他去了OIOI(丸井百貨?)的這裡後 買出來他說他腳不酸了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吃飽也買了半爽 就要離開吉祥寺去高貴的六本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