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來到六本木 先去朝日電視台看小叮噹跟花媽, 旅遊書上寫的大雄的部屋實際上已經沒有了喔!
(外觀氣派的電視台裡面還真是無聊 =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意外的還看到「相棒」的海報
咦? 相棒................? 相棒...?!  
這名字好熟喔!!!

哎呀 不就是我那超愛追日劇的五朱好友上網買海盜版 結果下場是被航警局約談的那部日劇嘛???!!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那當然要拍一下的呀! 
妳看~ 我跟李博士在日本都還掛念著妳們呢! 哈哈


笑完了之後, 我們就隨便晃晃
不過在日本的這天下午開始 天氣真的不太好 時陰時雨風又大 而且很冷!!!  =0=

為了照這隻大蜘蛛 我們兩個找好久!
才發現它是在六本木Hills的2F還3F 跟我們以為的位置完全不一樣呀~~~

下一張(熱鍵:c)

想要逛的看的都差不多後 可能因為中午吃拉麵容易餓吧
才晚上五點半 我們又想吃飯了! 哈哈哈

因為也沒時間去新宿的中村屋吃咖哩
反正六本木Hills也有 就在這裡吃吧!!!

下一張(熱鍵:c) 

↓ 李先生的牛肉咖哩                                   ↓ 方小姐的雞肉咖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甜點是比咖哩更讓我大喜悅的芒果醬佐杏仁豆腐!!!
喔 媽媽咪呀! 有夠好吃的!!! 好軟好滑好香 
下次再去的話 丹拔你吃咖哩 兩個杏仁豆腐都給我 )))))

下一張(熱鍵:c)

如果這天的六本木行程就走到這裡
我就會下一個結論是: 六本木真不適合我!

不過!!!

吃飽後繼續去逛 哇塞! 還真好逛.....(雖然很多都很貴!)

我在一家外觀很高檔的手帕店 買了一條價格我還能接受的高級手帕送我媽
日本真的好好 跟它說是要送禮的 會替你免費包的漂漂亮亮呢!

↓ 圖上就是那家店的樣子 很貴氣!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 我不是買這條 是要叫大家看那朵康乃馨

↓ 是店家為了迎接母親節, 加500會繡上一朵康乃馨以及媽媽名字的英文縮寫喔!!!

下一張(熱鍵:c) 


丹拔還說要買這個給我 哈哈哈!
太招搖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在狂風暴雨中我們回到了民宿
雨有多大?? 看我的GAP紙袋就知道.......... 不誇張, 整個裂開耶!!!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在東京的第三天 
前一天迪士尼的疲勞摧殘還沒恢復
今天不但也走了很多路 還頂著大風大雨才返家 

我們終於去藥妝店買了休足時間
不然腳真的會斷啦~~~!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

DAY3. 行程: 三鷹→吉祥寺→六本木第三天完整照片請點我
吉卜力美術館(宮崎駿)門票: 350元/人 x2人=700元 
[門票要在10天前跟台灣東南旅行社先購買 or 當地LAWSON便利商店購買]

SUICA儲值: 1,000 x2人= 2,000
(實際使用- JR總武督線: [大久保→三鷹(210)] 
               JR總武督線: [吉祥寺→東中野(160)] 換 都營大江戶線: [東中野→六本木(210)]
                都營大江戶線: [六本木→都廳前→新宿西口(210)])

早餐: 670
三鷹買物: 693
午餐: 松阪牛肉丸 180
        一風堂拉麵 1,800
GAP: 30,320
朝日買物: 4,389
晚餐: 3,864
六本木買物: 卡片 189
                 手帕 2,100
藥妝: 休足時間 698
超市: 467
Total:台幣700元 日幣47,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