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放好了東西從民宿再度出發 我們到了週六人山人海的涉谷! 
人真的多到一個大爆炸...
看到了有別於上班日到處都是穿西裝跟套裝的日本人
雖然穿的很有型 可是大家腳程還是一樣快捏!

↓ 涉谷的忠犬八公                                     ↓ 我覺得它很像電影驚聲尖叫裡的那個造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先跑去聽說是全國規模最大的東急手創館 Tokyu Hands
真 的 很 大 !!!
9層樓高 而且每層樓還分成A.B.C三區 
可是不太會逛 @@" 因為太多太雜了 買了鞋墊後就離開啦!!

在涉谷的第二個點 我們跑去非買不可的UNIQLO
相信我 一進去你就會買到翻掉!! 
日本也是有價格平實的衣服呀~~~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下大雨扛了一袋很不方便去池袋吃晚餐
我們只好再回民宿放東西先 哈哈!
離開涉谷前 丹拔又讓我進去了Disney Store買東西 噗!
(所以我現在知道 以後不要忍 真的一次買齊就好啦!!!)


晚上去池袋吃什麼???
什麼東西要特別跑到池袋吃???


就是它~ 無敵家!!!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時候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半
跟我們一樣在排隊的人還這麼多耶!

下一張(熱鍵:c) 
 
排排排 等等等
排排排 等等等

就醬一路在雨天裡排了40分鐘 我們終於可以吃晚餐了.............
餓死啦!!!

下一張(熱鍵:c) 
↑ 這是朱家姐妹特別叫我要喝一下的綠茶
    特別處在於店家是給你一杯冰開水 旁邊備有「濃縮綠茶」請你自行斟酌倒入
    丹拔還想買回家勒!!! 真的還滿不錯的... 呵呵


滿心期待的拉麵終於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兩碗湯頭是一樣的...  

小心翼翼喝下第一口 

哇! 湯頭很濃郁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耶 ^^Y

下一張(熱鍵:c) 

叉燒肉相當厚實也不油膩 帶皮的部份好嫩呢!!!
不過當我看到丹丹拔那碗都是肉時 我有點嚇到了 0..0

還加點了一盤400的煎餃 結果又是一整個太撑 
我拉麵也沒能吃完 很想打包帶走 哈哈 
太多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這真的無敵的無敵家拉麵 可是在下著雨的東京 溫暖了我們喔
而且好吃到最後一天要離開時 丹拔還念念不忘 很想再吃ㄧ碗再回台灣呢!!!

應該看的出來這天明顯就是血拼日
寫不出什麼內容呀呀呀呀呀呀~~~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想買的幾乎都買了
唯一讓我遺憾的 大概只有沒時間逛百貨公司
所以沒買到藍標Burberry 
嗚!
    
表參道為什麼只賣黑標的??? 生氣耶~

====================================================================================

DAY5. 行程: 原宿→涉谷→池袋第五天完整照片請點我

JR山手線: [新大久保→原宿(150)→新大久保(150)] -使用SUICA扣300
JR山手線: [新大久保→涉谷(150)→新大久保(150)] -使用SUICA扣150及現金150
JR山手線: [新大久保→池袋(150)→新大久保(150)] -使用現金300
(450 x2人= 900)

早中餐: 1,380
agnes b: 16,000(代朱妹買)
GAP: 12,200

GARCIA MARQUEZ: 狗頭包 18,500
                              狗頭化妝包 7,800
東急手創館: 鞋墊945 x3個= 2,835
UNIQLO: 27,580
Disney Store: 10,569
晚餐: 2,460
販賣機: 120
Total:日幣100,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