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丹拔又不知不覺拖了快一個月啦 丹麻叫我要趕快交作業
        為了丹麻的作業 丹拔我被公司發出了追殺令 = ="

回上一層(熱鍵:b) 
↑ 很復古很有fu的江之電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 又是一個現在看照片讓丹麻很後悔沒買的東西... 嗚! 多麼有代表性的滑鼠~~~ 
     會有電車在滑鼠裡移動耶!!! 為什麼不買為什麼不買為什麼不買蛤~~~?!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江之島電車真的好好玩喔 電車在鎌倉的大街小巷中穿梭 這新奇的感覺讓我跟丹麻更愛上今天的鎌倉之旅喔
我們在長谷站下車後 要先去找大佛報到嚕....

下一張(熱鍵:c) 
↑ 鎌倉的步調 看這隻小狗也能感受到歐... 悠閒哪!!!


經過15分鐘的路程 我們到了國分寺(高德院)

下一張(熱鍵:c) 


大佛出現在我們眼前嚕 滿滿的人潮呢
話說大佛祂經歷過了海嘯跟地震, 海嘯對祂毫髮無傷, 但是地震卻震壞祂了,
而我們現在看到的大佛是修補過後的, 但是人氣反而更旺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跟大佛合照完後 去了大佛的內部參觀(有點普普通通)
最後當然要去紀念品區看看嚕 
丹丹麻這時候聽到 買我買我的聲音

哇哈哈哈  原來是大佛史迪奇在呼叫丹麻ㄋ

↓ stitch假冒大佛 呵!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大佛寺後  外面有賣小雞餅乾 丹麻說很多人推薦
進去之後 雖然很普通的餅乾店 但是老闆好好笑喔
老闆一直說他10年前來過台灣 是去XXXX飯店
這XXXX 4個字讓我們怎麼聽也聽不懂...... 

之後老闆拿出丹麻的絕招
寫漢字給我們看  

哈哈哈  原來XXXX=六福皇宮啦

下一張(熱鍵:c) 


也差不多2點多嚕 丹麻跟我找了家日式料理店吃午餐嚕
其實丹麻對丹拔超好的 今天特地准許我吃超過1500日圓的午餐唷
那我當然不客氣嚕 鎌倉"洞" 給她點下去
丹麻點的是 天"洞" (好像是這樣吧....其實就是炸蝦洞)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 人客壓 別流口水喔 好好吃唷.....
丹麻都一個吃光光嚕

回上一層(熱鍵:b) 

↓ 其實方小姐本來是想吃這個大佛烏龍麵的... 但是丹拔沒興趣勒 ~"~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後當然不是沒事幹 
我們往旁邊的街上走個5分鐘就到長谷觀音寺嚕

長谷觀音寺是今天重多廟宇中最多佛像的地方....大大小小的都有
也許是今天看太多了 所以我跟丹麻一開始沒什麼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直到.....爬這個好漢坡 orz

下一張(熱鍵:c) 

屬於中年老人的我跟號稱神力女超人的丹麻  爬了一半就開始學李丹丹偷懶了

硬撐爬上去 

哇  好美的湘南海岸喔 ^^ 等等就來啦

下一張(熱鍵:c) 

離開長谷觀音寺後 我們搭了一站電車到極樂寺站
極樂寺是個超小的站 是今天最鄉下的地方啦
我跟丹麻報著超懷疑的心理去找極樂寺

疑?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

阿! 原來丹麻早就找到嚕

↓ 背景就是極樂寺 orz
下一張(熱鍵:c) 
↑ 丹麻是在指溝邊的小花好可愛 
    沒想到誤打誤撞照的照片... 後面就是我們遍尋不著的極樂寺 很傻眼哪! 0.0
    更傻眼的是... 我們後來發現了極樂寺也不敢進去... 
    因為! 西方極樂世界.... 所以... 極樂寺就是.... 那個啦.... 我們好蠢喔!!! 難怪這站只有我們兩個下車... @@"

成就院就好找多了 但是由於時間早就過啦 無法參觀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的寺廟之旅終於結束啦 好累唷 好累唷 真的好累唷
但是我們還更豐富的行程喔.....下一站 湘南高校站

嘿嘿嘿 說到湘南高校  
6年級的朋友 你們沒看灌籃高手 丹麻會指著你說:你好遜唷
來這這邊當然要到海邊玩玩嚕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只有我丹拔我ㄧ個人在那邊一頭熱
(阿丹麻妳是跟丹丹一樣討厭水ㄇ!!!!)
後來連丹麻也來惡搞一下唷

大家看
丹麻的跳躍1: 有跳跟沒跳一樣
下一張(熱鍵:c) 

丹麻的跳躍2: 這腰是脊椎受傷喔 好柔好軟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哈哈哈 丹麻跟丹麻兩人在海邊甜蜜的瞎起哄後 就要邁向今天的最後一站了->單軌電車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 發現了嗎?? 軌道是在上方喔~ 很酷捏!

丹麻在還沒有到達日本前1個月就一直說她好想要坐單軌列車唷
今天坐到了唷 真的超特別的 雖然比較晃 但是頗新鮮ㄋ

接下了 我們從大船回家啦
回家的路上 由於是下班時間丹麻跟丹拔分開坐
這個丹麻在電車上睡的東倒西歪的 嚇壞她隔壁的男生

丹拔我在遠方胡思亂想....
要是丹麻倒在別人身上 ㄚ我要去說  對不起ㄇ.....
還是去海扁坐她隔壁ㄉ....

人家也想坐那個位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