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因為丹丹拔最近正在拼命賺錢 
本來我們已經說好應該由他寫的澎湖行 丹丹麻就善解人意的來替他寫一下吧
丹丹拔別忘了我的救命之恩蛤!!!

5月底, 丹丹拔奉學校之命要去澎湖科技大學參加 "離島資訊技術與應用研討會"
(這名字也太長了吧!!! = =")
一直力邀我跟他一塊去...
那陣子天氣有夠熱 我剛從日本回來 又剛買了腳踏車 整個瀕臨破產邊緣很不想去 

丹拔丹麻討論了幾天之後 
最後還是敗在"沒去過澎湖很遜"這種理由上 買了機票飛去啦!!! 0.0

↓ 連我這種家眷都幫我準備來賓卡 背面寫著本次「研討會」的行程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很特別的是!
這研討會一人交沒多少錢 卻包吃包住包玩耶!!!
丹拔說離島學校不這樣搞 沒人要來參加...
也太悽慘了吧??!
明年換金門技術學院主辦... 極有可能也像降包一整套到廈門去 0.0


早上的研討會丹麻就大剌剌的吹冷氣打電動
哎呀 反正2個小時就結束了嘛
可見下午的玩樂才是重點呀!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站:搭船到菜園‧海上牧場囉~~~


↓ 啦啦啦 我們都是研討會成員 XXD
下一張(熱鍵:c) 

菜園是地名 不是那個拔菜的菜園啦!
海上牧場是一家座落在海中間的餐廳.........

要幹嘛???!

原來是體驗釣魚的樂趣還有蚵仔吃到飽勒!!! 
這個我喜歡! 哇哈哈~


明明午餐才剛吃過 大家還是拼命把一籃一籃的蚵仔送上烤爐烤...

下一張(熱鍵:c) 

方小姐吃的無比開心!!
澎湖蚵仔很新鮮捏

我好愛蚵仔歐~~~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看! 每一顆都是醬子飽滿又多汁

下一張(熱鍵:c) 

可惜烤好的蚵仔流出來的湯不能喝歐
澎湖的蚵仔是海水養殖的 太鹹啦!!!

吃太多蚵仔得休息一下... 
等等才能吃更多嘛!

中場時間去體驗釣魚~~~

下一張(熱鍵:c) 
↑ 很認真「餵魚」的丹丹麻 = =" 超沒成就感的...

隨便體驗一下後 再繼續回來吃吃吃!!!
是我又好愛的蚵仔麵線~~~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吃完蚵仔麵線繼續烤蚵仔
一路從2點吃到5點都沒停過!
光吃蚵仔時間都比研討會長了 = ="

我預估我一個人就吃應該有100顆左右的蚵仔 真的真的!!!
很好!!
下場就是方小姐我今年的健檢報告在上週出爐
血膽固醇繼續第四年過高....

其實我也沒有很在乎啦 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的最後, 
研討會安排我們從澎湖本島坐船過去吉貝囉... 
(我後來覺得 我真不該上船離開本島的... >"<)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