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照著原訂計畫不畏風雨的去台中吃吃喝喝回來囉~
雖然多了颱風這個意外 不過該吃的 該玩的 都還是有達成啦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ㄟ~??! 啊不是去台中...???

怎麼變成員林??!


嗯... 
阿就有個叫做卡玫基的女人愛跟呀!!!

害我一早趕到統聯客運要買11:00到台中的100塊優惠票也泡湯了
台中整個淹大水 交流道都封閉啦!!!
                                                      放空
 



售票小姐還用 「妳到底有沒有看新聞」的那種眼神回答我 = ="
只好再往南坐到充滿我大學回憶的員林 
再叫丹丹拔從斗六來載我囉!

到了我熟悉的員林後, 我非常快速的就發現他們停班停課... Orz
想吃的多多水餃沒開 想吃的三媽也沒開 嗚嗚嗚! 
嘆息



只好跑去吃以前丹拔來找我時 我們也算常去的豬腳飯啦~
還好你有開呀!!!!

↓ 我超愛吃豬腳! 這家的豬腳放到嘴巴就像化掉了一樣 好愛好愛!!
    丹丹拔不忍心吃他同類的咖 點的是他同類的肥肉 →控肉飯......... 
下一張(熱鍵:c) 

吃飽了午餐, 再去買現在團購也很出名的「黑竹園」
我覺得它們家的東西比東海雞腳凍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然邊吃滷味 一定要配大苑子!
以前在大葉唸書 每天都要去員林鎮上買一杯耶...
不過果然我畢業也有段時間了... 
從一杯10塊15塊喝到現在一杯已經變成25塊了 0.0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雖然颱風來襲
但是這樣悠閒的行程和我在台北還是得上班的同事比
我還是好開心哪 哇哈哈哈哈


好啦!
短暫的和員林敘敘舊後 我們得前往台中嚕...

真的很像去勘災的 ~"~
從彰化往台中的高速公路旁
都是醬子的景色...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憐歐! 稻田都變成魚池了...
連田間小道都被淹沒
大樹也泡在水裡 好慘哪!

嗯... 不好意思啦
我是請假下來中部玩 沒辦法替你們整理家園勒

丹丹拔準備了這麼多地圖要帶我去玩說
雖然地圖像鬼畫符
還是就柑心ㄟ~~~

下一張(熱鍵:c) 

到達台中的第一站 本來要去老虎城看蝙蝠俠
還好位置不太好 (我對包的緊緊的男子沒興趣耶...)
丹拔只好陪我去打電動消磨時間 哈哈

↓ 這人很怪! 家裡有腳踏車不騎 跑來湯姆熊騎!!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然後
第一天的最後就去吃了我朝思暮想的鼎王麻辣鍋歐

真的很好吃!!!! 果然名不虛傳捏...
想到還是會想流口水
想入非非 等我調整好心情 再來替它開專欄吧 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good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