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香蕉!!

是因為屬猴嗎?!
不知道耶
總之香蕉味兒的東西我都愛...


先前星巴克出的香蕉拿鐵大家說難喝 我可是天天買
天母溫德的香蕉蛋糕更是每去必買 一次買個3.5個
而在日本呢 也帶回了這個~

↓ 外型很香蕉的香蕉蛋糕+香蕉餅乾 ^0^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只買了香蕉餅乾 後來也被丹拔拿去送他接案子公司的老闆
不甘心的我只好拜託晚我幾天去東京的老KEN幫我買回來
他人真好 不只買了香蕉蛋糕跟餅乾 還不跟我收錢
就甘心ㄟ~


胖呼呼 軟綿綿的香蕉蛋糕裡面包的是香蕉奶油...
不愛甜食的可能很不愛 因為有點甜
但因為它是香蕉 我好愛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至於香蕉餅乾
當然也是香蕉的形狀 好可愛捏!
口感像傳統喜餅的那種千層酥
吃起來有微微的香蕉味跟少少的砂糖附在餅乾上 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我認為在機場必買的東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