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來到我們很期待的迪士尼旅行啦!!!
今年的Tokyo Disney25週年慶 我們實在沒想過居然可以來第二次...
真的很開心呀!

有了4月的經驗
完全了解在迪士尼是需要奮戰一整天滴
早上要吃的飽飽飽才行呀!

就來個連麵包皮都要可愛的豬肉滿福堡早餐吧...

↓ 可是呀 有印M標誌的這麵包皮是甜的噢! 很詭異......... 吃不慣呀~
下一張(熱鍵:c) 


要到迪士尼還得換兩次車 路途有點遙遠呢!
搭乘JR山手線到新宿換中央線(快速)到東京 再換JR京葉線到舞浜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迪士尼海洋噢!!
所以到了舞浜站後, 還得換搭Disney Resor Line才能到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迪士尼海洋的入口!
海洋之星~~~

下一張(熱鍵:c)

在入口處就有一堆卡通人物出來迎接我們耶~
本來很想跟米奇米妮合照的
可是那人龍真的太恐怖

我們只好抓了這隻不知道是奇奇還是蒂蒂的頑皮鬼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 我上次來日本買的史迪奇票夾終於派上用場啦!!!

然後還沒開始玩, 就脅迫丹丹拔也要買一個史迪奇掛著~
你們說多可愛是吧!!!?

下一張(熱鍵:c) 

就醬還沒踏進海洋大門口就花了20分鐘有喔

下一張(熱鍵:c) 

一進來更不得了!!

迪士尼海洋~ 走的是成熟大人風
歐洲式的建築 地中海的風情
完全和Disney Land是不同的感覺!!!
小人兒應該不會喜歡這裡 

我倒是愛的勒~

下一張(熱鍵:c)

光是拍照就拍到忘我
好不容易才回過神想到要趕快去排遊樂設施! XD

第一個衝去插FP的是驚魂古塔
等待FP的中間時間跑去玩了風暴騎士.....

途中很幸運的抓到眼神很嬌媚的瑪莉貓~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風暴騎士呀
是一個在說你是氣象學探測家搭乘氣象探勘號去研究風暴的故事

下一張(熱鍵:c) 

我以為海洋系列會跟陸地一樣的充滿歡樂 平和有趣
帶著輕鬆的心玩這第一樣設施
結果!!

可怕死了~~~~~

方小姐對於情境暗摸摸、突然的聲光效果這類驚嚇遊戲感到相當害怕 = ="
而丹拔卻玩的相當開心耶! 
怎麼會這樣 ?____?


為了撫慰我驚嚇的心情
丹拔讓我買了史迪奇髮夾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接下來的水晶骷髏頭魔宮依舊可怕!
讓我一點都不想去看印第安那瓊斯這部片了 ~"~

我們有把這張照片買下來........
丹拔眼睛睜的好大耶!!!
奇怪 裡面明明一堆骷髏頭 你都不會害怕喔??? 我眼睛沒睜開停留5秒過耶.....

下一張(熱鍵:c) 


終於等到的驚魂古塔
是搭著電梯進入自由落體的世界.... 0.0

這個還挺刺激好玩的!!!
跟六福村可不一樣噢~ 場景逼真有趣多啦! 

下一張(熱鍵:c) 

玩完上面這三樣
我的心臟都快沒力了..........

但看到漂亮的海洋風景
還是要強顏歡笑照一下的~ XXXD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對丹拔的表現讚譽有嘉 (啪啪啪啪啪~)

因為這位先生對轉的啦、高的啦這種遊戲「非常」不在行...
是非常喔!!!
每次去遊樂場都是我照顧他ㄟ!!!

沒想到這回來到迪士尼海洋 他比我還厲害
我腿都軟了他還能搞笑噢
太讓我驚訝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接下來 還有很多設施等著我們呢!
不過都沒那麼可怕就是了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