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的又見東京旅遊不能再拖下去啦
不然真的要忘光光囉...
交功課交功課! ^^

海洋迪士尼真的比六湖村和見福山都還要刺激
除了驚魂古塔, 憤怒雙神也不能輕忽!
是個會360度翻轉的雲霄飛車~~~
丹麻要再說一次 海洋真的跟陸地差非常多呀!!


不過樂園兩邊都有很多交通工具 一定要好好多加利用喔!
別傻傻的只靠雙腳走! 會累死滴...
這些汽船、火車... 不只可以飽覽不一樣的風光 還可以趁機讓雙腿好好休息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我們到了阿拉伯海岸要去看"神燈劇場"
放心! 劇場聽不懂它說啥也別害怕 (因為我們也是聽不懂呀......)
絕對可以靠肢體跟動作一樣笑呵呵啦 ^^

下一張(熱鍵:c) 

這邊很有阿拉丁的感覺!!
很像跳到了童話故事中阿拉丁跟猴子在市集中穿梭的場景勒
這就是迪士尼神奇的地方哪)))

↓ 丹拔這張好三八耶 那是什麼POSE啊? 我的天哪~
下一張(熱鍵:c) 

每個地方都好想完整拍下來帶回家留念...
就算過了幾個月後再來看這些照片, 還是很難忘那裡景物的出神入化

下一張(熱鍵:c) 

中午就在這邊的餐廳吃神燈餐解決啦!
唉~ 價錢一樣不可愛
所以兩個人吃一份就好 Orz

下一張(熱鍵:c) 

下一站! 美人魚礁湖GO!!
一樣是去看劇場~ 而且是「真人」演出喔
小美人魚的故事真實呈現耶 我跟丹拔看的很感動 ^0^

下一張(熱鍵:c) 

玩遊戲中間的時間,
好好把握好天氣好心情到處拍照
海洋迪士尼可以謀殺超多記憶卡空間的!
 
這張是要告訴丹丹拔, 我知道拍起來很像在歐洲...
但是歐洲還是要存錢去滴 知道嗎? (糟 我懷念起義大利勒) 
哇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丹麻不愛小木偶的故事... (被騙的那段很灰暗 我討厭!)
但這張合照我還挺喜歡的
小木偶你別再說謊了唷!

下一張(熱鍵:c) 

阿這隻大野狼是誰我不知道 @@
丹丹拔倒是笑的很開心 XD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去的當天海底兩萬哩維修暫停服務
不過神秘島還有另外一項FP設施, 叫做地心探險之旅...
但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它是玩什麼的ㄟ 哈哈!

只記得好像是撘了車跑到地底下裡面的遊戲... (好廢話 跟沒解釋一樣 = =) 

下一張(熱鍵:c) 

到這兒為止, 所有開放的FP熱門遊戲我們都掃過啦
當然不能放過商店嚕!

史迪奇))) 我最愛的史迪奇)))))))) 
我們又見面啦!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噢! 對了~

因為出發前看了高手的BLOG, 知道樂園裡面幾乎每個區域的商店都有"攝影快車"
這是沖洗相片的服務啦!
吸引人的地方是 照片洗出來的花邊可是迪士尼限定!!! (粉多款可以挑選喔)
尤其這時候是25週年呢)))

PS. 我們被那機台搞的霧煞煞, 還好最後還是大功告成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天色漸漸昏暗
也要記得搶拍不同風情的地中海港灣...... 

下一張(熱鍵:c) 

距離晚上大型表演跟煙火所剩不多的時間
就去玩一些小型的遊樂設施!
丹拔跟丹麻每次來都很把握每一分一秒

嘿嘿嘿, 又來囉... 
記得多多搭乘免費的交通工具喔!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秀呢,
會在地中海港灣出現!
可惜的是我們站錯位置了... 位置太偏啦~ 嗚嗚嗚~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一定要提早佔個好視野
米奇跟火龍很震撼耶!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也和Disney Land一樣會有煙火秀...
應該是樂園兩邊一起放的吧

晚上看花火就有很甜蜜的感覺~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結束一整天的迪士尼後,
晚餐我們和上次一樣選擇回到民宿後再去吃經濟又實惠的吉野家啦!!!

下一張(熱鍵:c) 

====================================================================================

DAY4. 行程: 東京迪士尼海洋第四天完整照片請點我
JR山手線: 新大久保←→新宿 換 JR中央線快速: 新宿←→東京 換 JR京葉線: 東京←→舞浜
380円 x2人 x來回= 1520
Disney Resort Line 650円 x2人= 1300

麥當勞早餐: 700
史迪奇票券包: 950

史迪奇髮夾2組: 630x2= 1260

遊樂設施照片: 1050
阿拉丁Special Set: 1450
冰棒: 260
照片(52/張): 156
口袋餅: 400
買物: 6930
UNIQLO: 5790

吉野家: 880

 
Total:日幣22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