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show_original_pic('http://61.31.224.88/diary_pic/56/06/43/430656/diary_0506240708.jpg')">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src="http://61.31.224.88/diary_pic/56/06/43/430656/diary_0506240708m.jpg" border="0"/>

因為昨天玩太high了 今天差點爬不起來 = =
我想應該沒有哪個單位會約在這個明天還要上班的工作日來唱歌吧?
不過真的是很開心很放鬆 完全不用顧及我完美的形象 哈哈!
昨天的錢櫃KTV聚會主要是幫我們家Roy老大慶生
雖然上禮拜從他口中聽到了非常Shock的消息
不過並不影響我們要整他的意念! 哈哈哈~ 一年就這麼一次耶...
而且我們還特別找了老大的老婆跟我們配合 酷吧!!
也謝謝餅哥.yy.蔓蔓.connie.強森一起來跟我們逗熱鬧
餅哥送的神秘禮物我只能說真的很勁爆 不過你也該送正版吧...
A片這種東西還捨不得把正版送人家 還用拷貝的 吼!(啊...我說出來了)
總之 老大生日PARTY非常圓滿瘋狂的結束啦!
不過千萬記住...
下次高梁.生啤跟冰酒千萬別同時出現 @@a 今天上班非常恍惚說!!

pic: 看到禮物"異常興奮"的我家老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