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show_original_pic('http://61.31.224.88/diary_pic/56/06/43/430656/diary_0510224937.jpg')">click="show_original_pic('http://61.31.224.88/diary_pic/56/06/43/430656/diary_0510224937.jpg')">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src="http://61.31.224.87/diary_pic/56/06/43/430656/diary_0510224937m.jpg" border="0"/>

嘿嘿嘿!! 真是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今天可是張MayMay小姐跟小柯少爺的大囍之日唷!!
香蕉媽我今天和昨天奉命到新店前瞻去跟課
雖然連續兩天早起快要了我的命=..= 不過專案管理與領導真的很值得上
老師也知道今晚很多人要去喝喜酒 所以還特別注意時間 讓大家準時下課
晚上公司同仁分為1."六福皇宮線"以及2."晶華酒店線"
因為今天可是個超好日子很多人結婚唷!!!
而香蕉媽我是去參加了設宴在六福皇宮的maymay婚禮 可氣派的勒!
看到他們如此相愛又如此幸福真的很感動 是很令人羨慕的一對呢!
不過... 聽到maymay說她會好好勤儉持家的時候 全場都笑歪了! 哈哈~
maymay大小姐拍謝吼~ 因為大家實在是無法置信妳會"勤儉持家"啦!!
buta.柯先生那麼會賺錢 買LV買到一牛車是對的啦 ^0^ 盡量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