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帶著李丹丹穿親子裝參加GAMA Cheer Cup
得謝謝卡如小姐跟網工的同事們這天的接送跟照顧 3Q捏! 
(雖然昨天害我被鋼彈大人嚇的皮皮挫= =" 吼~)

本來想說Family Day可以讓丹丹盡興的在埔心農場跑跑玩玩
結果... 我的媽媽咪呀! 整個下午都給我在下大大大雨!!
我們一群人除了買東西吃之外 就窩在風雨操場沒出去過
真是可憐了李丹丹... 
既沒玩到沒吃到 後來還被同事的熱情黃金給嚇到 慘~

雖然天氣不好 不過大家閒聊天也很有趣
打籃球的時候更是笑死我了 跑個兩圈下來企鵝東東、年輕小蟲爸都揮汗如雨 
卡如的姿勢真是喔賣尬 哈哈哈! 我跟小蟲老婆一直大笑 太妙了太妙了!
搬來的救兵肚皮也很誇張 打球猛貼著人家屁股在幹什麼呀???
如果天氣好 你們打漆彈應該也很爆笑的... 

大家為了讓丹丹走秀 還留到最後活動結束 真是感動~
謝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啦!
丹丹的牛排會省點吃拿來孝敬你們的 ︿︿

運動會結束後的回程路上 
就只是因為討論起了三兄弟豆花 大家就火速升級裝備殺去了基隆夜市
真是一群瘋子說~~~
吃吃喝喝爆八卦玩到12點多才回台北
我笑到聲音都啞了 哈哈哈哈哈!

太high的結果:第二天全身痠痛到太陽曬屁股我都還爬不起來... 
不過還是想問...下次我們要去哪裡玩呢???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