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玩到夢寐以求的太鼓DS啦~
我老弟真是個人才!!!!!!!!!!!!!!!!!!!!!!!!!!!!!!!!!!!! 幫我成功的灌進EWIN2喔!

開機看到這個可愛的太鼓真是感動的要落淚了...
是在警告玩的時候力道要控制嗎???!
下一張(熱鍵:c) 

這畫面一點都不陌生吧? 想起了我們曾瘋狂玩PS2的太鼓... 
玩到第二天雙手活生生血淋淋就像被武林高手抽斷了手筋 痠死了!!!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我的DS因為不能玩太鼓已經被網工的宅男們嘲笑了整整一個禮拜 ~"~
不能連線的痛... 嗚嗚嗚
誰叫一年前沒賣R4 就只有ewin咩... 我也不想呀!!!
壞同事們還邊玩邊問 "誰不能玩?" "誰沒有R4?" 很壞心吼????!
從現在開始 我就要擺脫不能連線太鼓的命運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誰還不能玩太鼓達人呀??? 
我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