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想吃嗎?
想吃嗎??
想吃吧??!

                                                         

那奶油... 那草莓... 那斷面...
噢! 好誘人噢~~~


那這個呢??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還有!!

香蕉塔跟蔓越梅派.....
歐!!! 
怎麼會那麼像啦!!!

下一張(熱鍵:c)

又夠可口的吧????

通通都是羊毛氈做的耶 好神奇噢!!!
作的比真的看起來還要好吃...

晚上去逛誠品
終於買了我的第一本羊毛氈手作書
因為它真的太像了 完全勾起我的衝動想馬上作一個 哈哈哈! 

                                                   


不只有蛋糕 還有鬆餅
奶油跟糖漿也是一整個真的不像話................................ 凹嗚~

下一張(熱鍵:c) 

甜甜圈跟牛奶
也是活脫脫像要從書裡面跳出來說 好可怕!!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羊毛氈很火熱呢!
不過像我這種沒圖沒概念的阿呆 真的沒書不行捏!
所以... 這本書的圖片我都拍下來了
如果有需要的 可以跟我要個密碼來看看噢 ^^
【→ 甜菓子工坊!羊毛氈創意作品87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